tel

铁赢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铁赢动态 > 培训老师随笔

惊,机器人将替代你的另一半?

发布时间:2017-07-23 21:30:26 发布者:铁赢企管

   一个创业的朋友向我抱怨:自从开始创业,起早贪黑顾不上家里,老婆生病了都没法照顾,弄得老婆很有怨言,夫妻感情出了问题。

QQ截图20170723213334.jpg       
 
    其实大部分创客都面临这样的烦恼:创业太累,创业者社会属性太重、家庭属性太少,自己累得像狗,老婆怨声载道。
      
 
    所以,创客朋友们常常想,如果有一个不会累,不抱怨,不用取悦,不用担心劈腿的老婆,那该多好!
     
 
    这样的目标是未来完全可以实现了。
    
 
    随着人工智能的发展,各行各业都可能被机器人所取代,甚至找个老婆生孩子,都可以由机器人来完成。
      
 
    比如,在未来30年,高智能机器人将从科幻走进现实,深度介入我们的生活,替我们做家务,送快递,下围棋、做救援……
     这意味着,未来人类的生活,将会变得越来越智能机器化;而机器人的生活,将会变得越来越人类情感化。
   
 
    一切看起来都很完美,几乎一劳永逸。将来,你完全可以和机器人谈一场真实的恋爱。
      
 
    也许不出十年,机器人会化身完美恋人。比Siri更会打情骂俏,比大白给你更多拥抱,比机械姬妩媚多娇,比钢铁侠器大活好,比多啦A梦解决更多烦恼。
      
 
    这样看来,对于像我等一天忙得昏天黑地的加班狗,找老婆的最佳方式,是不是该找个机器人?
 

在线咨询

qq:174479395
bg

扫描加微信
免费获取方案

团队心态测试团队执行力测试
phone
重庆管理培训铁赢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