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l

铁赢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铁赢动态 > 培训老师随笔

快与慢

发布时间:2017-08-16 21:45:29 发布者:铁赢企管

       现在的人都很急,生病都想好得快,其实往往适得其反,在我们的认知中,不管什么病,只要输液了就会好的比较快,输液受我们喜爱也是因它确有优势,能够满足我们急救的需要。最近我问了一些身边医生朋友,单来感冒来说,任何感冒都有它的周期,慢的一个星期多,快的也得三四天,无论什么治疗措施都不会立马见效。都说输液好的快,其实是因为药液直接输到血管里了,随着血液循环,直接被人体吸收,我们感觉很快就痊愈了,但只是表面现象,输液并不会缩短病程。

 

           情绪管理培训铁赢重庆.png

 
      焦虑,急躁成了这个时代的瘟疫,什么都想一撮而就,什么都想要是最好的,孩子要上最好的学校,车要尽最大限度买最好的,那怕欠债,由此导致大多数人很难静下心来,好好思考一下自己、思考一下家庭、工作,只顾着拼命向前挣扎,想起曾经很火的电视剧《蜗居》中的一句经典台词:“在这个时代,我们很多人是被推着向前走,以至于到了终点,突然发现不是自己想要的,我们已经走得太远,已经忘了我们为什么而出发”。
 
      让自己慢下来,很多时候慢就是快,快就是慢,在《成功从优秀员工做起》这堂企业内训课程中,我们会重点谈到工匠精神,这是这个时点最缺乏的,这两年国家一直在倡导工匠精神,而工匠精神的核心就是要静下心来,慢下来,以工匠之心打磨自己的工作,以每天进步一点点的心态把工作精益求精。
 
       慢下来,生活会更精彩,慢下来,工作会更快乐!

在线咨询

qq:174479395
bg

扫描加微信
免费获取方案

团队心态测试团队执行力测试
phone
重庆管理培训铁赢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