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l

铁赢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铁赢动态 > 培训老师随笔

忘却的意义

发布时间:2017-08-18 16:49:03 发布者:铁赢企管

        最近重新温习了一下《记忆大师》,观后与一位重庆的企业培训师沟通,我们一致认为,我们不应该过多的沉缅和回忆过去,尤其是那些不愉快的经历和让你不爽的记忆。比如,一位领导错怪了你骂了你,你很沮丧和愤怒,现在回想起来也有这感觉。但是,你已经无法回到过去的那个时刻,用另外的方法把这个问题解决掉,这将是永远无解的问题,因此回忆一次不爽一次。要记取曾经的快乐,忘掉岁月的伤痕,享受当下,力拼未来。

 

              铁赢企业培训什么好.png

 
     "自由惯了的美国女人问阿富汗女人:当你们必须透过那块小小的纱窗往外看的时候,会不会觉得受压迫?阿富汗女人却说:我们透过教育看到光亮,而非纱窗"。这句话出自畅销书《三杯茶》,对每个民族而言,教育都是让人看到光亮而不是黑暗。光亮是美、善良、希望、爱、包容、慈悲、奉献、积极。不是睚眦必报、尔虞我诈、功成名就、不择手段、曲意逢迎、精于算计。
 
     “道之所存,师之所存”,铁赢公司创立以来,一直秉承课程的研发方向是推动组织和个人的同步成长,让企业每个岗位的员工都能体现自我价值,懂得爱、包容、慈悲、奉献,家庭事业双丰收,绝不教权谋之术,绝不单存洗脑,这也是为什么公司的培训课程越来越获得更多企业认同的原因。  
 
       懂得忘却,心怀感恩,我们一直在路上。

下一篇:转身遇到秋

上一篇:快乐的途径

在线咨询

qq:174479395
bg

扫描加微信
免费获取方案

团队心态测试团队执行力测试
phone
重庆管理培训铁赢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