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l

铁赢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铁赢动态 > 培训老师随笔

快乐的途径

发布时间:2017-08-17 16:40:42 发布者:铁赢企管

      记得第一次应聘工作的时候在最后一关被刷了下来,最后了解到原因是心态不够好。后来随着自己的成长,越来越发现良好的心态是一个人成功的关键要素,和谐的社会必须有和谐的家庭,而和谐的家庭必须有和谐的个体心理素质,而这个良好的心态素质就是一个健康和谐的阳光心态。

 
      在铁赢《阳光的心态》这堂培训课程中谈到:“阳光心态就是健康的,和谐的,平衡的,愉快的,积极的,向上的,包容的,感恩的心情、心境和心态。所以心态是个生活、工作和学习的背景和生命内容。良好的心态造就健康和谐的事件,而负面的心态,不但不能成就事业,反而会影响事业、家庭和社会,甚至造成生命的危机。”
 
         重庆企业心态培训.png
 
        因此,对自己的阳光心态应该是积极的,愉快的,积极的,向上的;对周围和社会应该是和谐的,平衡的,包容的,感恩的。完成一个自我和他我成长过程。人生的质量包括健康质量、生活质量和生命质量,而阳光的心态是实现人生质量的基础。
 
       亚里士多德说,生命的本质在于追求快乐,使得生命快乐的途径有两条:第一,发现使你快乐的时光,增加它;第二,发现使你不快乐的时光,减少它。阳光心态的人不是没有黑暗和悲伤的时候,只是他们追寻阳光的心灵不会被黑暗和悲伤遮盖罢了。 
 
       让更多人拥有良好的心态,让更多人能过得更幸福,是我们在企业培训行业辛勤耕耘的动力,当然也是一个不断修炼自己的最佳方式。 
 

下一篇:忘却的意义

上一篇:致敬《二十二》

在线咨询

qq:174479395
bg

扫描加微信
免费获取方案

团队心态测试团队执行力测试
phone
重庆管理培训铁赢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