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l

铁赢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铁赢动态 > 培训老师随笔

小鲜肉有话说

发布时间:2017-08-19 16:51:20 发布者:铁赢企管

       近期为一家互联网金融企业讲授《团队执行力》培训课程,当谈到企业文化和个人价值观的时候,一个高颜值的小鲜肉学员与我诉苦,为了过上好生活,年轻漂亮的女孩儿,找有钱的大叔结婚或包养,社会可以宽容;而年轻帅气的小鲜肉,找有钱的富婆结婚或包养,却要备受歧视,被人骂吃软饭。都是出来卖颜值,我说为什么评价大不一样?这太不公平!

 

          小鲜肉参加企业培训.png

     
        我说,这社会本来就不可能绝对公平。男,从字面看,上田下力,田通天,以力顶天。所以,社会普遍认为,男人需要阳刚,男人需要坚强,男人是天,得顶天立地。在家里,男人承担家庭的兴衰荣辱;在社会,男人承担社会责任与担当。这是男人与生俱来的使命,是无法逃脱的责任。故,顶天立地,方为男人。
 
       《战狼2》为什么还在持续发酵,观看的女观众比例大于男观众,真是因为当下社会需要这样一股鼎天立地的力量,让男人更男人,女人才能更女人。

 

下一篇:这样美容更健康

上一篇:转身遇到秋

在线咨询

qq:174479395
bg

扫描加微信
免费获取方案

团队心态测试团队执行力测试
phone
重庆管理培训铁赢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