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l

铁赢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铁赢动态 > 公司新闻

企业超级销售培训课程受到重庆学员的热烈追捧

发布时间:2017-08-21 17:24:54 发布者:铁赢企管

     

     销售是一门技术,而非艺术,铁赢公司《玩赚销售的天龙八步》企业超级销售培训课程受到学员的热烈追捧,近日,一互联网金融企业邀请铁赢(中国)首席培训师卢文平先讲授该课程,以下为课程节选:
 
     案例分析:卖拐
 
     赵本山成功“卖拐”的整个过程,是如何一步一步把拐推销给客人范伟的,以及赵本山“卖”的方法技巧和对客人心理的把握。这些销售方面的技巧哪些又是可以运用到我们兽药饲料营销中去的,能给我们什么样的启示? 
 
          重庆铁赢企业员工培训网.jpg 
 
     赵本山卖拐前,高秀敏打退堂鼓说:“要我说这个拐就别卖啦!……这满大街都是腿脚好的,谁买你那玩意啊?”实际兽药饲料销售中,确实有很多的业务人员拜访客户的时候,经常主观地去判断客户会不会买啊,结果先入为主;内心想我们的产品不好卖啊……等之类的消极想法。赵本山一番“我能”的表白非常自信:“我能把正的忽悠斜了,能把蔫的忽悠谑了,能把尖人忽悠嗫了,能把小两口过的挺好,我给他忽悠分别了。”客户对我们的产品信心,很大程度来自于营销人员对产品的信心。
 
     小品中高秀敏道出赵本山的强项:“听说人家买马他上人家那卖车套,听说人家买摩托上那卖安全帽,听说人家失眠上那人家卖安眠药……听说柱子开四轮车把腿砸了,贪黑起早做了这副拐……”赵本山:“这叫市场,抓好提前量!”最快速的营销就是根据客户的需求来推荐。很多营销人员不知道客户的需求,也不去询问客人,转身就给客人推荐一些自己感觉很合适或者自己认为好的产品,结果客户来一句“不需要,一般般”的回答,给销售反而造成障碍。
 
     高秀敏说:“你那提前量也有打失误的时候!”(柱子的腿好了,不需要了)兽药饲料的销售服务中,大部分客户都会对我们销售产生拒绝,业务人员天天听到“不需要”这样的拒绝。有的业务人员在拒绝声中,开始怀疑自家的产品或者自己的能力,慢慢可能会产生动摇;有好的销售人员,能够在客人的拒绝声中,巧妙地引导客户,最终把不好卖的产品反而卖了出去。赵本山表示自己可以创造需求:“今天卖拐,一双好腿我能给他忽悠瘸了!然后把拐卖给他。”当客户表示没有需求时,我们也可以创造需求。创造需求可以说是销售的最高境界,创造需求不是脱离现实,而是发掘、提炼、延伸、深化客户内在的未被发现的需求,只是需要积极去引导客户。
 
 
 

在线咨询

qq:174479395
bg

扫描加微信
免费获取方案

团队心态测试团队执行力测试
phone
重庆管理培训铁赢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