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l

铁赢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铁赢动态 > 培训老师随笔

一不小心就剩了

发布时间:2017-09-12 16:00:53 发布者:铁赢企管

     在古代,剩男剩女是要被处罚的,要是适龄男女都不急着结婚生子,整个社会人丁缺乏,生产和戍边就得不到保障。另外,“男有室女有家”后,人心才安,社会才稳定和谐。

 

      图片2_副本.jpg

 
     何谓不孝,让父母操心着急,就是不孝,我们不孝久矣,还要不孝多久,锦绣芳华,谁解忧愁,各类相亲节目活跃在各大卫视荧屏,节目中的女性们妙语连珠,展现自我,在博得观众一笑的背后,又有谁注意到她们隐藏在精致妆容后的落寞?一个人单身久了,就习惯了。一个人坚强面对一切,忘了还可以找个人和自己一起承担。舐犊之情,天伦之乐,这些人世间最朴素的情感和快乐,经历了才发现,原来它真的是让人万分惊喜、如痴如醉。
 
     许多时候,错过了一个人,也许就错过了一生。遇到合适的人,就恋爱吧!爱是什么?所谓爱,就是祈愿他人好(稻盛和夫)爱不是痛苦的,只是你自己的心魔在挣扎才会觉得痛苦;如果你放开了,纯粹去爱,你会觉得很快乐。有时候,一份爱就是一种对自己的心灵不断锤炼的过程。

在线咨询

qq:174479395
bg

扫描加微信
免费获取方案

团队心态测试团队执行力测试
phone
重庆管理培训铁赢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