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l

铁赢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铁赢动态 > 培训老师随笔

微信中的以貌取人

发布时间:2017-09-12 15:35:10 发布者:铁赢企管

         自从微信成为社交的一个重要工具后,作为企业培训师,经常会有人来加微信好友。加的人多了,鱼龙混杂,我就养成一个习惯:加好友之前,先看看对方头像和名字。凡是名字用真名的,我会优先添加,说明这个人心里没鬼,微信敢用真名。其次我会看对方头像。头像用自己真实头像的,我也会优先添加。说明在虚拟的网络世界,头像和名字一样的重要。

 

          微信营销培训找铁赢.png

    
         此外,我还发现一个秘密:平时不怎么聊天的人,如果你一换头像,对方就立刻知道,此人八成在偷偷喜欢你。由此可见,头像的出镜率是非常高的,是第一直觉和窗口形象。我们要不要加一个人,有时候全凭头像决定。不同的微信头像,有不同的含义。你的头像,包括头像的背景,都在清楚地告诉别人,你是一个什么样的人。
     
       心理学上有个名词叫“首因效应”。做过销售的人都知道,第一印象有多重要,初次见面的前三秒,基本决定了这个人对你的认知,决定着后面能不能成单。所以,聪明的人就懂得,把自己最好的照片展现在头像上。毕竟,大家都挺忙的,没有时间通过一个糟糕的头像,来关注你闪光的灵魂?

下一篇:一不小心就剩了

上一篇:单身危机

在线咨询

qq:174479395
bg

扫描加微信
免费获取方案

团队心态测试团队执行力测试
phone
重庆管理培训铁赢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