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l

铁赢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铁赢动态 > 培训老师随笔

单身危机

发布时间:2017-09-11 22:00:42 发布者:铁赢企管

      随着社会节奏的加快,越来越多的人选择了单身。 他们觉得,结婚是个麻烦事儿。一个人过得挺好的,干嘛要结婚? 单身狗们一度很快乐:我单身,我快乐,我为社会搞节约;我单身,我高兴,身体一点没毛病……

 

         单身培训重庆.png

     
    可是单身狗们的好日子就要到头了。国家对单身狗下了禁令:单身就要上税了!近日,日本石川县河北市预算主管表示,“正在进行有关单身税的讨论,但还没有推进”。日本政府拟向单身人士收税,可见单身似乎成了一种社会公害。在我国,也有越来越多的人不愿意走进婚姻。     
 
     有关数据统计,目前中国的单身男女人数,已经超过2亿,且数据还在持续增长。这意味着,中国即将步入一个空前庞大的单身潮。“单身大国”、“剩女当道”、“低结婚率”、“超单身社会“也许会在未来成为新标志。我们的父辈那代,面对儿女不愿走进婚姻,发动了各种形式的逼婚,同时各个国家都在采取相应措施,应对单身潮流,甚至逼婚。

在线咨询

qq:174479395
bg

扫描加微信
免费获取方案

团队心态测试团队执行力测试
phone
重庆管理培训铁赢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