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l

铁赢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铁赢动态 > 培训老师随笔

老师居然教我追女神

发布时间:2017-09-11 21:51:11 发布者:铁赢企管

      昨天收到很多关于教师节的祝福,越发觉得企业培训师这个行业的使命和责任,重庆人叫人都叫老师,我把他理解为对对方的尊称。韩愈说:“师之所存,道之所存” ,老师是一个令人尊敬的职业。所谓师者,传道、授业、解惑也。 我们能取得的点滴成就,明白做人的道理,除了父母,教给我们最多的,就老师了。        

 

     QQ截图20170911215325_副本.png

 
     记得曾经年少的时候,我也有过叛逆的日子。不爱学习,离经叛道,老是和老师过不去。 在那情窦初开的日子,曾经有一位班主任老师,他教我如何去追心中的女神,并趁机让我树立了考大学的梦想,从而改变了我这样一位坏孩子的命运。     
 
     假如,当初不是这位老师的循循善诱,用女神点燃我心中的明灯,我的未来将是这碌碌无为。如今,我也干上企业培训师这个行业,更能体会老师的重要,老师发自内心成就学生的精神,遇到一个好老师不易,感恩我们生命中遇见的每一个老师。

下一篇:单身危机

上一篇:华为为什么这么牛

在线咨询

qq:174479395
bg

扫描加微信
免费获取方案

团队心态测试团队执行力测试
phone
重庆管理培训铁赢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