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l

铁赢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铁赢动态 > 培训老师随笔

个人品牌

发布时间:2017-09-29 23:47:01 发布者:铁赢企管

     美国著名家电公司惠尔浦执行总裁 惠特克说:“如果我们拥有客户忠诚的品牌,那么这就是其它竞争厂家无法复制的一个优势”,其实,不要以为个人品牌局限在一家公司。就算你现在的工作描述和头衔把你逼入小角落,你都可以并且应当作为一个拥有独一无二的才能和有价值的技能的个体,勇敢的站起来。请记住:没有一份雇佣合同能够约束你的一生,这意味着你有足够的权利和自由打造最适合你的职业道路。

 
    在《职场个人战略》企业内训课程中提到,没有品牌意识,我们就不能坚持自己一贯的原则或良好习惯。个人品牌建立困难,破坏却容易。下面的道理谁都明白,可是我们却常常忽略:其实我们每时每刻都在为自己建造着生命的归宿,今天的任何一个不负责任的后果,都会在以后的某个地方等着你。人的一生,不要留任何把柄,否则迟早变成致命伤。
 
  
         企业个人品牌培训找铁赢.png
 
 
    品牌的背后实际上是价值在支撑。人们为什么要选择你的品牌?是德高望重的同行的肯定?是之前的成就和相关的业绩?是某一领域最杰出的表现,还是多元而独特的综合技能?如果没有品牌意识,可能就不会去思考这些问题?只陷入日常的工作事务中而忽略个人价值的思索和个人核心能力的提升。而没有独特的个人价值,我们在职场就会成为非常容易被取代的那群人。我们需要做的是如何正面引导别人心中的“个人形象”,建立“个人品牌”,提升辨识度,降低误解,争取有利机会。
 
    事实上,即使你从未潜心经营,在别人接触你的头几秒,你的个人形象已被标签化。人们常这样猜测:“说话打官腔,在政府部门工作?”“衣着很潮,时尚一族”“言辞犀利,直达重点,洞察力不错”。由于人脑固有的分类判断模式,你无法避免被标签化,别人也无可避免要标签化你。
 
 
     
 

下一篇:代沟

上一篇:孔子2568

在线咨询

qq:174479395
bg

扫描加微信
免费获取方案

团队心态测试团队执行力测试
phone
重庆管理培训铁赢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