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l

铁赢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铁赢动态 > 培训老师随笔

关于伴侣

发布时间:2017-10-11 20:09:54 发布者:铁赢企管

      昨天是世界精神卫生日。这个节日是世界精神病学协会在1992年发起,我国于2000年首次开始举办“世界精神卫生日”纪念活动。现代人们生活压力大,很多人都有这样那样的精神疾病。其中,选择性障碍就是最常见的一种。我们常常面对这样那样的选择不知所措,不知道该如何选择。比如,职业和婚姻,就是最难选择的两个问题。我们每天大约有三分之一的时间花在了工作上,会和同事一起度过;剩下的时间,主要在生活中,和伴侣一起度过。

 

 

          婚姻和谐培训重庆铁赢.png

       
    从这点来说,婚姻的选择似乎比工作还重要。毕竟工作选择错了,可以重新选择,换换工作,大家可以理解;但是一个人经常换伴侣,世人难免要带有色眼镜了。但无论如何,要想一辈子过得圆满,就得做好职业选择和婚姻选择。     
 
    经济基础决定上层建筑,职业关系着家庭收入来源,是最基本的物质保证,决定着你的收入、社交、消费水平,生活档次。而婚姻,是精神家园和情感归宿,是上层建筑核心。安居乐业,就是这么来的,你在前方冲锋陷阵,后方一定要稳,这是奋斗的动力,也是最后的归宿。

下一篇:怎么选对向

上一篇:关于撩妹

在线咨询

qq:174479395
bg

扫描加微信
免费获取方案

团队心态测试团队执行力测试
phone
重庆管理培训铁赢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