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l

铁赢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铁赢动态 > 培训老师随笔

企业展开培训工作应从这几个方面入手

发布时间:2017-11-14 15:37:02 发布者:铁赢企管

      企业管理依靠制度、企业文化、流程等维持运营,制度解决不了的问题可以由企业文化来解决,企业培训咨询应多角度展开,才能提升效果,增强企业软实力。世界上也有三大行为规范。有时候,你没有违背法律,但并不意味着就可以肆意妄为。因为,比法律审判更严厉的,是道德审判。正义也许会迟到,但永远不会缺席。

 

       重庆企业文化建设找铁赢.png

 

     这两天,江歌事件又登录了各大网站的头条,江歌的惨案过去一年了,但惊心的往事几乎历历在目。2016年11月3日,江歌的生命定格在那一天。江歌接到闺蜜刘鑫的求助电话,说自己被之前前男友苦苦纠缠,让江歌去车站接她。江歌替刘鑫买了她最喜欢吃的馄炖,在车站等了她两个小时,接到了她之后一起回家。在楼下,遇到了刘鑫的前男友。为了保护闺蜜,江歌让刘鑫先进屋,自己在外面和刘鑫的前男友理论。后来,就有了江歌的人间惨剧:她被刘鑫的前男友连刺10刀,刀刀毙命,最终因流血过多死亡。悲剧让人心痛,可更令人气愤的,是刘鑫在惨案之后的态度。刘鑫本人一度被推向舆论的巅峰,这也成为大众最好的镜子。这是在法律层面没法解决的问题。

 
     现代企业更应加强企业文化的建设,未来员工更加崇尚自由,经常有企业老板向我们的培训师咨询,能不能把他的公司整几条制度来提升公司执行力,答案肯定是否定的,因为制度只是企业管理的一方面,治标不治本。

在线咨询

qq:174479395
bg

扫描加微信
免费获取方案

团队心态测试团队执行力测试
phone
重庆管理培训铁赢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