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l

铁赢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铁赢动态 > 公司新闻

重庆万州一电力企业《打造教练型上司》培训课开班

发布时间:2017-11-17 15:49:24 发布者:铁赢企管

      企业中层管理者的角色定位很重要,管理者要做教练,千万别做成了土皇帝,近日,重庆万州一电力企业邀请铁赢(中国)卢文平老师讲授《打造教练型上司》培训课程,以下分享课中片段:

 

       在联想发展过程中,曾经有这样一件事。联想有一条规则,开二十几个人以上的会迟到要罚站一分钟。这一分钟是很严肃的一分钟,不这样的话,会没法开。第一个被罚的人是柳传志原来的老领导。罚站的时候他本人紧张得不得了,一身是汗,柳传志本人也一身是汗。柳传志跟他的老领导说,你先在这儿站一分钟,今天晚上我到你家里给你站一分钟。柳传志本人也被罚过三次,其中有一次他被困在电梯里,电梯坏了,咚咚敲门,叫别人去给他请假,结果没找到人,结果还是被罚了站。正是柳传志的这种以身作则,联想的其他领导人都以他为榜样,自觉地遵守着各种有益于公司发展的“天条”,才使得联想的事业得以蒸蒸日上。

 

            重庆执行力培训公司铁赢.jpg

 

     成就事业就要有自信,有了自信才能产生勇气、力量和毅力。具备了这些,困难才有可能被战胜,目标才可能达到。但是自信决非自负,更非狂妄,自信建筑在崇实和自强不息的基础之上才有意义。战场上,实力强的一方是不是一定会赢?  当两个人实力悬殊时,比较弱的一方如果拥有过人的意志力和热情,有没有可能在危机中激发出不可思议的爆发力?所以弱势的一方就不见的会输。
 
     热情 的态度是做任何事情成功的必要条件一个学员是否喜欢他的军人职业,是很容易看出来的,十分投入表现出来的自发性、创造性、专注和谨慎非常明显,在西点教官的眼里,那些充满了乐观精神,积极上进的学员做什么事情都干劲十足,神情专注,心情愉快,自己创造机会,把握机会,一心想要把训练任务完成的更加完美!有很多人把生活当成一个沉重的负担,他们厌恶工作,希望一切尽快结束,甚至看别人充满热情的工作也会在一边说风凉话,史蒂夫·鲍尔默先生是全球领先的个人及商务软件开发商--微软公司的首席执行官。鲍尔默先生于1980年加盟微软,他是比尔·盖茨聘用的第一位商务经理。史蒂夫·鲍尔默最引人注目的特点就是“易于激动”。激动的时候,鲍尔默习惯于把任何东西都强调三遍,他是天生的销售明星和演说家,一站上演讲台就会有难以抑制的澎湃活力。
 
    中国企业在快速发展中,由于管理基础不完善、企业文化建设处于形成的过程中、员工不够职业化,企业对于管理者和领导干部的领导力要求就会更高。企业都在考虑如何建立与优化组织系统、完善企业文化建设,引领员工实现战略。而忽视了企业文化建设与提升组织系统建设,对领导力的要求,是导致众多外企职业经理人在国内企业失败的明显特征。 
 

在线咨询

qq:174479395
bg

扫描加微信
免费获取方案

团队心态测试团队执行力测试
phone
重庆管理培训铁赢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