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l

铁赢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铁赢动态 > 培训老师随笔

皮几万事件给培训师的忠告

发布时间:2018-01-08 19:11:55 发布者:铁赢企管

      从去年年底到今年年初头条都被皮几万等人占领了,刚刚在某选秀节目中脱颖而出,一路顺风顺水,大红大紫,却没能驾驭自己的本能,现在各路媒体都有封杀的迹象,想来真是墙倒众人推啊,这一切,怕都跟人的贪欲和盲目攀比有巨大关系。

 

          生命之旅培训课程.png

 
     做企业培训师又何尝不是如此从,曾经有多少牛逼的培训大咖常常学员排队学习,络绎不绝,被鲜花追捧,被万人敬仰,当步入事业地槽,很多人开始一蹶不振,而这些前辈在互联网有多少信息是正面的呢,我时常与铁赢团队的培训同仁分享,作为培训师,当然要关注学员的看法,因为那是我们改进的方向,但不可纠结于学员的看法,因为他可能会毁了你,我们关注学员的满意度的核心是要对得起自己的良知而不是在乎有多少人喜欢你,或者你有多少粉丝,因为只要关注,就会无限制的比较,甚至没有底线的比较。
 
     过日子也是如此,人生苦短,过好自己的踏实日子就好。过日子没有必要和人比较,珍惜自己所有,不必羡慕他人。你所拥有的,才是最美好的。别人的东西再好,那也是别人的,和你没有关系。有那么些人,老是炫耀他的成就,实在让人心烦。遇到高兴的事情,说出来大家分享一下,一起乐呵乐呵,这本无可厚非。但倘若非要不断炫耀,就大可不必了。比你层次低的人,你有的东西,人家未必会懂,大可不必炫耀。我就经常自嘲:我层次太低,认识的名牌少,完全不知道你们是在炫耀。和你一个层次的人,你有的东西人家也有,没有必要炫耀。

在线咨询

qq:174479395
bg

扫描加微信
免费获取方案

团队心态测试团队执行力测试
phone
重庆管理培训铁赢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