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l

铁赢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铁赢动态 > 公司新闻

重庆某机械企业举办现代企业高效执行力培训

发布时间:2018-01-09 15:55:51 发布者:铁赢企管

      能人管理系统表面上是高效的,但这种高效只能在几十人的时候适用,人一多就无法适应了,出路在哪里?在于建立不依赖能人的法治管理系统。有制度是否等于法治管理?企业仅有制度存在,不叫法治管理,只有把制度真正执行到位,才叫法治管理。 现代企业要推行职业化管理,才能走得长远,近日重庆某机械企业举办《现代企业高效执行力》培训,以下为课程节选:

 

            中国员工培训找重庆.jpg

 
     在你任职期间,你会被要求做许多事情:一般性的职责,特别的任务,团队和个人项目。你会有很多机会超越他人,显示你的优秀,并向我们证明,我们当初聘用你的决定是多么明智。
 
     然而,有一项最重要的职责,或许你的上司永远都会对你秘而不宣,但是你在任职期间要始终牢牢地记在心里。那就是企业对你的终极期望——永远做非常需要做的事,而不必等待别人要求你去做。是的,我们是聘你来工作的,但更重要的,是让你为了公司的最大利益而随时随地思考、运用你的判断力并采取行动的。
 
     如果此后再也没有人向你提及这个原则,千万别误以为它不再重要了或者我们改变了看法。我们有可能是在处理繁忙的日常业务、在应对没有止境的操作变化、在种种争分夺秒的活动中抽不出身来。我们日复一日的工作实践或许会让你觉得这个原则已不再适用了,但是,不要被这种表象所蒙蔽。
 
     一刻都不要忘记企业对你的“终极期望”。在你和我们的雇佣关系存续期间,让它始终伴随你左右,成为你积极主动工作的一盏指路明灯,时时刻刻鞭策着你思考和行动。只要你是我们的员工,你就拥有我们的许可:为我们共同的最佳利益而积极主动地行动。在任何时候,如果你感觉到我们没有做对事情,没有做对我们大家都有益的事情,请明白地说出来。你拥有我们的许可:有权在必要的时候直言不讳,陈述己见,提出你的建议,或是质疑某项行动或决定。
 
     这并不意味着我们必定会认同你的看法,或是必然改变我们现有的做法;但是,我们将始终乐于倾听在你看来什么将有助于更好地达成我们所追求的成效和目标,并在这一过程中创造一种自助、助人的成功经验。如果你想寻求对既有工作程序的改变,你必须先努力了解既有的工作流程是如何运作的(及其原因)。先努力尝试着在既有的体系开展工作,但如果你觉得这些体系需要改变,那就毫不犹疑地告诉我们。对于这封信所表达的主题,欢迎你随时和我以及公司中的其他成员展开讨论,或许我们都将因此更好的实现企业的终极期望。
 
     很多企业面临的问题:管理者管得越多,问题就越多,怎么办? 答案是超越自己,不要带着过去的标准和结果去学习,那样你只会以固有的思维去接受新东西,符合你就接受,冲突的你就反对。懂得这一点,管理者就要放下领导的架子,制度提前,自我退后,把企业的业务流程化、制度化,让员工按制度的要求而不是管理者的指令工作。
 
 

在线咨询

qq:174479395
bg

扫描加微信
免费获取方案

团队心态测试团队执行力测试
phone
重庆管理培训铁赢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