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l

铁赢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铁赢动态 > 公司新闻

重庆某家电销售企业举办《现代销售策略》培训会

发布时间:2018-01-10 15:59:08 发布者:铁赢企管

    在现代销售过程中,不同的客户需要采取不同的销售方式,销售团队要加强培训,才能适应变化莫测的市场,近日,重庆某家电销售企业举办《最佳销售策略》培训会,以下节选课程片段:

 
   销售八步学习分享:
  1、学会聆听,把握机会。
  作为销售人员的我应该是个好听众,多问顾客的需求。通过聆听来了解客户的各方面信息,不能以貌取人,点中要害,直至成交。为了成交一切都是为了爱来对待客户。
  2、过去不代表未来,改变就在一瞬间。
  没有销售经验的我更应该好好的学习,要一直保持着认真的工作态度和积极向上的进取心,无论做任何细小的事情都努力做到更好,自己必须要充分熟悉了解驾校的一切,喜爱自己的工作,保持热情,使可能变成现实,同时维护好所积累的老客户的关系,让他们对我认真工作的服务和热情的态度都抱以肯定,又为我带来更多的潜在客户,让我的工作能更好的开展。
  3、每天都给自己制定销售计划并且按计划销售。合理的训练是训练,不合理的训练是磨练。
  4、了解竞争对手,但不贬低竞争对手。
  5、团队的战斗力自己要喜欢自己,因为自己是团队的一分子,是积极向上的一份子,记得我的行动离不开团队,我的行动会影响到团队,共同努力,共同进步,共同收获。
 
 
           重庆管理培训机构内训.jpg
  
   卓越销售团队的十大军规:
 
   1.你进入的是一家讲求实效的企业,请用你的业绩说话。
   2.如果你要离开,请带上你的荣誉和奖金,我们是你最好的证明人。
   3.在你发出抱怨前,先想想同样条件下优秀者是如何做到的。
   4.企业永远喜欢这样的销售人员:面对困境就有原因分析,更有解决方案。
   5.昨天的经验会成为今天的障碍,你需要不停地学习和进步。
   6.销售人员生存的价值只有一条:为客户创造利益。
   7.被拒绝是销售的家常便饭,惟有你是优质弹簧,修复能力才会最强。
   8.全世界成功销售人员的共同点只有四条:喜欢,自信,悟性,德行。
   9.我们无视你的文凭、背景和经验,惟有贡献证明你的价值。
   10.行业竞争之道:全心全意为客户服务!
    
   通说服技巧开放式、约束式、选择式、反问式无论在工作还是生活中都可以运用到,需要多多练习,聆听技巧很欠缺,总是说的比顾客多,还要抢话题,学习了之后,尽量控制自己抢话题,多聆听,用心聆听,能听出话语中的需求和目的。
 
   销售技巧:从赞美到成交,多找共同话题聊,赢得顾客好感,,根据不同性格的人做出不同判断和交流方式,熟悉自己的产品和卖点,多给顾客讲故事,解除反对意见:认同顾客的观点,解除顾客的戒备心理,主动成交,坚持不懈,知道成交为止
 

在线咨询

qq:174479395
bg

扫描加微信
免费获取方案

团队心态测试团队执行力测试
phone
重庆管理培训铁赢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