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l

铁赢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铁赢动态 > 培训老师随笔

做企业内训师一定要加强学习

发布时间:2018-01-12 17:37:44 发布者:铁赢企管

            

        这次公司内训主要讲解了以下几个方面:首先从心态上对销售进行了肯定,再从动机上讲解了为什么要有销售;其次在明白销售的动机下你要知道你销售的是什么东西,而客户的最终需求是什么这个也要明白,然后要整个交流的过程都要以客户的最终需求为中心进行交流,从而将客户引导到你所销售的东西上;然后又传授了一些在沟通中所需注意的细节和一些技巧;后面又讲解了怎样从刚和客户接触一直到达成交易所需要的一些细节技巧,和简单的对客户进行性格判断,根据性格的不同做出相应的措施;然后又分析了一下,现阶段客户来源的主要方式,和为客户服务满意的好处。
 
              情绪管理培训找铁赢企业.png
 
     这次的培训对于自身的销售生涯来说是意义重大的,它不仅教会了我们如何去销售,更教会了我们怎么去做好销售,做好销售能为我们带来哪些好处,同时也让我们热爱销售,并以此为送。这对我们以后的销售生涯至关重要。
 
     以上是一名参加完铁赢内训的感悟,作为一在重庆扎根近10年的内训师,每次看到学员参加完课程后的学习心得,看到他们的改变,都倍感欣慰,同时又深感责任重大,学员对我们的每一次课程都是充满期待的,也许一次课程可以改变一个学员的命运也毫不夸张,所以,作为专业的培训机构,在要求别人学习的同时自己更需要学习。
 

在线咨询

qq:174479395
bg

扫描加微信
免费获取方案

团队心态测试团队执行力测试
phone
重庆管理培训铁赢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