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l

铁赢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铁赢动态 > 公司新闻

成都一商场运营企业《服务制胜高品质沟通》培训开始

发布时间:2018-01-29 17:57:00 发布者:铁赢企管

      在狼多肉少的今天,企业开发一个课程不容易,因此,企业要培训员工对老客户的服务意识,才能以老带新,近日,成都一商场运营企业举办《服务制胜高品质沟通》培训,以下为课程节选:

 

      如何用敬业精神感召客户

 

      对小事、细节用更多心血,更多关注去对待让客户知道为他服务时,你牺牲了更多的宝贵个人时间。时刻都会与对方谈他关心的话题。主动地为客户尚未要求的工作作准备并告知    你的行动。节假日加班,一定要向对方问好,并告知你们正在为他的项目加班。加班至深夜,在不影响他人情况下,可向他请教、讨论关键问题,并征询意见。你在努力做的任何一件事,一定要让你的“上帝” 知道。当你的工作影响到你的家庭、个人生活时,一定取得他们的“同情”。
 
      为了对客户更好地服务,你已经主动地参与到他们目前正在进行的工作中。你买了他们的产品,并自己使用了,别忘了告诉你的心得体会。你买了他们竞品,并自己使用,别忘了告诉他们竞品的优点与缺点。在公共场所,只要与客户在一起,别忘了向你的朋友,推介客户产品或服务。与客户交往过程中,坚持使用对方产品或服务,以表示认同接受。
 
             沟通服务培训.png
 
      标准化客户服务系统的构成
 
      1、时限
      向客户提供服务,你的时限标准是什么,这个过程应该花费多长时间?整个过程中,是不是有一些步骤需要设定几个不同的时间标准,及时就意味着迅速高效吗?是否有时服务提供得太匆忙、太迅速,以至于顾客感觉太草率?
 
      2、流程
 
      如何协调服务提供系统的不同部门,它们之间如何相互配合、相互合作或相互整合?你如何控制服务提供到客户的流程?你如何避免流程中的阻塞和停滞现象发生?,关于以上问题的可测指标有哪些。
 
      3、适应性
 
      系统的适宜程度或灵活程度如何,这一弹性能否按照不断变化的客户需要或客户需求做及时调整,客户认为其便利程度如何,为使客户服务工作更加轻松和容易,应采取什么措施?
服务系统是不是围绕客户需求设计出来的。
 
      4、预见性
      对客户的需求是如何预测的,如何在客户尚未提醒之时,抢先一步,向他们提供所需服务,怎样判断我们的预测准确,表明你的服务提供系统准确预测的指标是什么。
   
      5、信息沟通
      
      如果服务系统内部以及你和客户之间不能进行有效和有效率的信息沟通。那么服务提供系统就不能正常运作。你如何知道信息得到充分、准确和及时的沟通,当沟通受阻时,你如何知道?你知道时是不是为时太晚了,能反映服务活动中有效沟通的可测量的标准有哪些。
 
      6、客户反馈
      如何了解客户的想法,客户反馈系统如何用于提高服务质量,如何知道客户是高兴还是不高兴、是满意还是不满意、是幸福还是不幸福,关于有效客户反馈系统的可观测的指标有哪些?
你如何知道这个系统运行正常。
 
      7、组织和监管
      有效率的服务程序需要组织,同样,组织需要监管。在服务工作中,谁在做什么工作?服务人员是如何组织的,你理想中的组织框架是什么样的?应该如何监管,能表现出所有部门运行正常的可见或可测量的迹象是什么。
 
      微笑是服务人员的通行证
 
      世界上每位顶尖的服务人员,谈起成功的秘诀时,决不会遗漏“微笑”这一项;微笑可使脸部表情缓和,并且将这份效应传达给对方,松弛对方的警戒心;一个活力四溢 、随时保持微笑的人最具有魅力,谁都会想主动亲近他!
 
 

在线咨询

qq:174479395
bg

扫描加微信
免费获取方案

团队心态测试团队执行力测试
phone
重庆管理培训铁赢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