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l

铁赢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铁赢动态 > 培训老师随笔

听完培训后路还得靠自己走

发布时间:2018-04-18 16:01:55 发布者:铁赢企管

      周国平说,人生有三次成长:一是发现自己不再是世界中心的时候,二是发现再怎么努力也无能为力的时候,三是接受自己的平凡并去享受平凡的时候。而这些成长,都是通过每个人自身的经历来体会的。我们经常在给企业做培训的时候讲一句话,老师的职责是告诉您走那条路,或者不走那些路,而怎样走路还得靠自己。

 

             做培训找重庆铁赢_副本.png

 
       比如我曾经跟老妈讨论个一个问题,我们可以获得的认可吗?“‘这种理想、计划,做了妈妈以后都不能实现了,对不对?’“妈妈软软地躺在沙发上,很没有力气地:‘对!’……“‘还好!’沉默了一会儿,又说:‘有些经验,是不可言传的。’”
 
       这或许是每个希望获取社会认可的妈妈都会有的沉默。    我沉默在其中很长的时间,并急迫和焦虑。如今,想明白一件事:要孩子,其实不为任何他人,而是自己;愿意选择另一种圆满,那么就要为此承担责任和风险,付出有别于之前的努力。是告别,也是开始,安于其中,慢慢来。
 
       诚然,对于生养,各人自有看法,只是,我是这么想的。愿,我们都不悔。文\青和

在线咨询

qq:174479395
bg

扫描加微信
免费获取方案

团队心态测试团队执行力测试
phone
重庆管理培训铁赢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