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l

铁赢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铁赢动态 > 培训老师随笔

企业该如何控制培训的频率

发布时间:2018-04-19 16:34:14 发布者:铁赢企管

     企业培训是建设人才梯队和提升团队士气的重要方式,现代企业的员工流动性越来越大,企业人才严重不足,同时,随着90,00后开始成为职场的阻力军,原本陈旧的企业管理体系面临着重大的挑战,很多企业都面临着管理的升级,而这些问题最有效的解决方式之一就是做好企业培训体系。

 
    如果企业的规模发展的越来越好,业务的种类发生着变化(增加),人员结构及岗位职责也发生了变化,原有的管理方式已无法满足团队的需求,这就需要变革。
 
      张戴金培训找铁赢.png
 
    前几年企业比较喜欢派公司管理层出去参加学习,于是公开课比较盛行,参加学习后的企业都有一个困惑,为什么这么好的课程在企业很难落地,管理者几乎在公司无法推行,原因其实很简单,管理者可以学到方法,也可以改变观念,但没办法或是暂时没有能力将这种观念传达给员工,因为无法复制授课老师的演讲能力和气场,于是开始出现了培训无用论,其实不是培训没有用,关键在于培训的方式。铁赢在创立以来坚持为企业做定制内训,效果一直很显著,把老师请进企业最大的一个好处就是让更大面积的人受到熏陶,改变观念,且都是接受的一手信息,不会存在传播的偏差。
 
    现代企业重视培训是迫在眉睫的,近两年,越来越多的大型企业、国有企业开始重视培训,开始与铁赢合作,从他们重视培训的角度来看,中国企业的未来一定会越来越好。
 
 
    本文出自铁赢企业员工培训网,转载请注明出处。

在线咨询

qq:174479395
bg

扫描加微信
免费获取方案

团队心态测试团队执行力测试
phone
重庆管理培训铁赢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