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l

铁赢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铁赢动态 > 培训老师随笔

《后来的我们》这些你看懂了吗

发布时间:2018-05-02 15:14:25 发布者:铁赢企管

    后来,我们什么都有了,却没有了我们……《后来的我们》票房一路凯歌,继前任3后,又再一次给了年轻人几条建议,没忍住跟各位培训学员分享:

    
    1.谈恋爱首先要找你爱的,如果结婚就要找爱你的。
 
    2.千万别输在“等”这个字身上。
 
    3.永远留住30%的神秘。
 
    4.不要低估任何一个人。
    
    6.爱就说出口,想做企业培训就找铁赢,别磨叽。
 
 
        重庆员工培训心态管理_副本.png
 
 
    找一个爱你的人有多重要,分享一个我亲眼所见的案例,今早和女儿去买种子,遇上一家三口,儿子应该马上高考了,孩子妈选一些花籽,每选一种都会问儿子喜欢不喜欢,嘴里说着:你高考完了就差不多会开花了。儿子显得不是很耐烦,儿子说:你挣两三千一个月,你把养花的精神头拿去工作,绝对不会这个样子。一边看起来温文尔雅的老爸立马严肃的指责儿子:小兔崽子,你说的什么混账话?我的老婆我自己会挣钱给她花,她爱怎么折腾怎么折腾,你管好你自己,读书努力点,不然以后你连媳妇都养不起。真的!在这个我周边经常听到的言论:人到中年,最得意的事就是升官发财死老婆。这个真的是我这几年听到最最正能量的话,真男人,够爷们。
 
    是啊,多少人都在羡慕啊,可能好多人都觉得这样的老公确实难找,其实还是多哈,关键是不是真正爱你的,在比如我一个工作伙伴的老公也是这样宠老婆的,孩子也十几岁了,但是那眼神那表情那宠溺的语气,让周围的人都会感觉到舒服感,那种气场就让人愿意与之相处。文\村落

在线咨询

qq:174479395
bg

扫描加微信
免费获取方案

团队心态测试团队执行力测试
phone
重庆管理培训铁赢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