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l

铁赢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铁赢动态 > 培训老师随笔

又一年,在重庆做培训

发布时间:2018-05-07 15:23:30 发布者:铁赢企管

     又一年,带着迷茫,带着一份感概和沧桑,带着希望和憧憬,又一年……。四季更替,有谁在眷恋,又有谁记下这一路的酸甜苦辣,渐渐的,用光阴写下一张不再年轻的脸,在生活的漩涡中逆流而上,懂得了坚强。一路上,失去过,得到过,所有的记忆似乎变得很苍穹,都在转身之间,所有的美好,都在回眸之处,唯有不变的是对生活的执着。

 

           QQ截图20180507152552_副本.png

 

      就这样起起落落,又一年。四季更替,时光步履依旧轻盈翩翩。春听鸟鸣,夏听蝉声,秋赏红叶,冬看雪舞。不同的风景有不同的韵味。用最温暖一缕阳光,在流年的诗意里,美了年轮,丰厚了底蕰,丰盈如初,内心简若,又一年。   

      四季更替,冬寒春到,一岁又添。聆听大自然最美好的音律,置身于一个乍暖乍寒的世界,倚一抹流年的暖阳,任清风丝丝缕缕牵动心底的笔纸,书一清透的心语,在指间的灵动轻舞出心底清欢,又一年。
 
       又一年,想起上次来这个地方给当地企业做培训已经是5年前,时间过得好快,入行培训行业已10年有余,想起以前小时候看香港电影里面的一句台词“人生有几多个10年”,且行且珍惜,下一个10年,继续在培训行业精进。文\村落

在线咨询

qq:174479395
bg

扫描加微信
免费获取方案

团队心态测试团队执行力测试
phone
重庆管理培训铁赢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