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l

铁赢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铁赢动态 > 培训老师随笔

重庆培训师教您识别违规企业的骗术

发布时间:2018-05-09 16:29:03 发布者:铁赢企管

    今天早上,朋友圈被云联惠刷屏了,终于还是出了状况,几年前,有朋友被“云联惠”洗脑,要加入“云联惠”,来问我的意见。我问朋友“云联惠”是做什么的,朋友口若悬河地吹了一大通,说云联惠如何如何的好,我一句也没听懂。以我在企业管理培训行业多年的经验,以及我对商业逻辑的认知,我告诉朋友,有两种公司比较麻烦,风险很大,最好不要招惹。

 

          重庆铁赢企业防骗术培训_副本.png

 
    第一,商业模式很复杂的。好的商业模式,都是简单的,基本两三句话就能说清楚,大道至简就是这个道理。如果一个商业模式五分钟还没有说明白,就劝你不要去碰了。    
 
    第二,是天上掉馅饼的。这世上骗子太多,傻子不够用。我们经常会遇到中奖呀、送礼呀这样的信息,很明显的骗术,但还是有人会去上当。要知道无利不起早,天上不会掉馅饼,地上常常有陷阱。所以那些什么全部返利、中奖、送礼的便宜就不要去占了。  
 
    朋友没有听我的劝告,还是义无反顾的加入了“云联惠”,跟了一番“新经济”的潮流。看朋友的朋友圈,“云联惠”到处搞活动,做得风生水起。朋友觉得我不支持他做“云联惠”,关系也慢慢疏远了,很久没有联系。今天看到“云联惠”被摧毁的消息,还不知道这个朋友是否安好。“云联惠”终于被摧毁了,很好,很好。正义从来不会缺席,只是偶尔迟到。

在线咨询

qq:174479395
bg

扫描加微信
免费获取方案

团队心态测试团队执行力测试
phone
重庆管理培训铁赢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