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l

铁赢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铁赢动态 > 培训老师随笔

重庆这么企业做多小孩培训怎么选

发布时间:2018-06-21 16:12:30 发布者:铁赢企管

      这些年,重庆涌现出大量孩子教育培训企业,孩子的教育培训是个系统工程,需要各方面综合考虑。 孩子培养的理论很多,让人眼花缭乱。有虎爸狼妈说,有积极鼓励说;有均衡发展说,有特长教育说。     

 

           重庆孩子教育培训企业那家好_副本.png

 

     商业届更是五花八门。搞家庭教育的说,家庭教育很关键;搞心理学的说,心理健康最重要;搞脑开发的说,全脑开发是诀窍;搞培训的说,课外辅导少不了……     家长们一下子懵了,不知道该听谁的。其实,孩子培养,健康成长最重要。根据联合国教科文卫组织的定义,孩子健康包含四个纬度:生理健康、心理健康、正确的价值观和良好的社会适应力。所以,对孩子的教育要一分为二的来看。

     
     一方面,孩子教育需要综合发展。在道德品质方面,适用木桶理论的短板理论,道德上不能有瑕疵,人品上不能有短板,要让孩子养成良好的学习和生活习惯。     
 
     另一方面,对孩子的技能培养需要发掘特长。在孩子技能教育方面,适用木桶理论的长板理论,不求面面俱到,让孩子有一两项特长即可;在孩子擅长的领域加以训练,让优势更优,做到极致。这就像武侠小说里面的高手,真正的高手就只有一两个绝招,就能独步天下。不求千招会,但求一招精。比如乔峰的降龙十八掌,一灯大师的一阳指,欧阳锋的蛤蟆功…… 相反那些自认为天资聪慧,学得杂的,想要全面发展,反而样样不精,难成大器。

 

在线咨询

qq:174479395
bg

扫描加微信
免费获取方案

团队心态测试团队执行力测试
phone
重庆管理培训铁赢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