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l

铁赢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铁赢动态 > 培训老师随笔

重庆培训师谈如何开发孩子的智力

发布时间:2018-06-20 16:21:30 发布者:铁赢企管

      每一个孩子都是天才,就看你怎么发掘和教育培训。一个人的大脑约有140万亿个脑细胞,这个数字人和人之间差别不大。人和人之间的差别,是对脑细胞开发使用的差别。       

 
      普通人一生脑细胞开发使用率约是3%-5%;被誉为20世纪最伟大的科学家爱因斯坦脑细胞开发约为13%。换句话说,每个人都还有很多潜能没有开发。如果你能开发出13.1%的脑细胞,你的聪明才智就可能超过爱因斯坦。       
 
          孩子智力开发培训_副本.png
 
      科学家测量脑细胞使用率的方法是看多少脑细胞上面有“突触”,就是链接脑细胞的神经节点,也叫神经元。脑细胞之间的信息传递通过突触进行。所以突触越多,说明脑细胞越活跃,使用率越高,反之越低。        
 
     在孩子脑突触发展过程中,我们要有意识的进行训练。让孩子接触不同类型的信息,有助于激发大脑潜能,开发出更多脑突触,使孩子变得越来越聪明。研究发现,一个能分辨30个半音的孩子,接下来的时间里家长有意让孩子多接触音乐,就算孩子听不懂,但是新鲜的音乐能刺激孩子脑突触的生长,一段时间后,这个孩子就能分辨出80个半音,展现出音乐方面的才华。
    
 
   

在线咨询

qq:174479395
bg

扫描加微信
免费获取方案

团队心态测试团队执行力测试
phone
重庆管理培训铁赢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