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l

铁赢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铁赢动态 > 培训老师随笔

企业应重视心里资本的认知和培训

发布时间:2018-08-01 21:45:53 发布者:铁赢企管

       人力资本里面,有一个重要的纬度就是心理资本。心理资本包含的东西很广,包括成就动机、个性特征和人际关系。心理资本的提升需要良好的人际关系。好的人际关系不仅让我们人力资本增值,还能影响健康。人际关系良好的人心理都比较健康。

             铁赢企业员工培训网_副本.png

      
       研究发现,那些跟家庭成员亲近的人、爱与朋友同事交往的人,比那些不善交际的人,会更更健康、更快乐。孤独的人不是可耻的,但孤独的人是有害健康的。那些“孤独”者,等他们人到中年,健康状况就会下降,大脑功能下降得更快。
 
       良好的心理状态需要打造“三老”:老窝、老伴、老友。老窝就是要有一个好的住处,不需要多大但需要温馨 ,累了可以回去休憩。老伴就是要有一个好伴侣,有什么事可以互相商量,相互照应。老友就是要有一批志同道合、心心相印的朋友,平时可以谈心交友。
 

在线咨询

qq:174479395
bg

扫描加微信
免费获取方案

团队心态测试团队执行力测试
phone
重庆管理培训铁赢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