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l

铁赢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铁赢动态 > 公司新闻

为什么企业中的女性更容易接受外部培训

发布时间:2018-08-08 19:00:07 发布者:铁赢企管

    新时代女性在职场受到更大的青睐,近段时间来,在重庆的几场企业内训中,女性员工普遍占到公司员工的80%以上,当然这可能是行业的特殊性,不过经铁赢的老师调查发现,目前就重庆、四川、贵州、云南这几个西部城市来说,女性就业率是逐年增加:

 
    近年来,我国女性就业者逐年增加,2017年达到了40%。女性就业者人数的增加,反映了女性角色意识正在重塑,女性朋友们不甘于只是相夫教子,人格越来越独立,地位越来越重要。女性越来越独立,还反映在越来越多的女性不愿依附于男人,不愿在婚姻的束缚里生活。事实上,女性就业者在某些领域比男人还优秀。"如花一般娇嫩天成,却也不惧风雨,担得起真诚以对的分量,用至善勤奋的积累酬劳自己的身心灵。"这是来自就业女性的心声。   
  
 
           重庆管理培训机构王牌培训.png
 
 
    就业过程中需要的不仅仅是智商,更需要的是情商。女性就业者在情商方面的表现,常常要优于男性西方有个著名的基金投资人就明确表示:不投董事会里面没有女性的团队。因为他认为没有女性参与的董事会是不可思议的。不同于男性骨子里散发出的刚毅,女性天生更加柔美,有着独特的魅力。 其实人就像一个APP,能力只是一个APP,情绪才是一个人的底层操作系统。而女性的底层操作系统更加出色。一般女性常有情绪化的毛病,就业女性需要面对各种复杂场面,其心理素质要远远高于常人。     
 
    愉悦指引方向,痛苦提供能量,恐惧决定边界。期待表达情感的女性,就像点燃的火焰熊熊燃烧,在强大的就业压力来袭时,往往比男人有着更为强大的韧性。女人比男人更容易找到抒发情绪的方式。面对压力,就业女性常常能够保持从容淡定,把控好自己的情绪,把情绪变成前进途中的能量。
 
    其实作为管理咨询行业的一位培训师,发现女性团队还有个巨大的优势,就是团队的凝聚力相对更强,同时,由于女性团队有母亲的天性,所以责任感更强,同时因为女性团队比较容易感性化,因此在培训过程中更容易接受和改变,培训氛围会更好,而男性较多的团队则不一样,相对比较理性,甚至顽固不化,改变的难度也相对较大。
    

在线咨询

qq:174479395
bg

扫描加微信
免费获取方案

团队心态测试团队执行力测试
phone
重庆管理培训铁赢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