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l

铁赢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铁赢动态 > 培训老师随笔

好好活,好好爱

发布时间:2018-10-30 15:50:52 发布者:铁赢企管

       昨天打开朋友圈,被李咏去世的消息刷屏。这个我们铁赢培训师团队最喜欢的男人,将生命终结在了50岁的日子。在此之前,他已经消失了300多天,很多人骂他移民国外,是个叛徒。现在才知道,他是去度过生命中最后的日子。      

 
      作为一个明星,不卖惨不叫苦不解释不求荣,默默抗争,慢慢离去,渐渐被遗忘。轻轻地来,又轻轻地走,不带走一片云彩。咏哥走了,还没有反应过来,一时还接受不了,在那个时代,多数人会在李咏主持的节目里度过,无论是非常“6+1”还是“幸运52”,他的节目总是给人带来欢乐。
 
 
         李咏走好好好活好好干_副本.png
 
       咏哥走了,留给妻子哈文的无限伤感:“永失我爱。” 不愿意相信,不愿意面对死亡,更不愿意熟悉的人离开。但现实让人万般无奈,总有生离死别的故事在身边发生!年轻时,总以为身体健康,生命可以任意挥霍。 失去后,才知道时光易老,感情需要时刻珍惜。生命来来往往,没有来日方长,珍惜身边的每一个人吧。 因为我们永远无法知道,明天和意外哪一个更先来到。所以好好吃饭,好好睡觉,好好活着,好好相爱吧。
 
 

在线咨询

qq:174479395
bg

扫描加微信
免费获取方案

团队心态测试团队执行力测试
phone
重庆管理培训铁赢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