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l

铁赢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铁赢动态 > 公司新闻

坚守是培训咨询行业给我最伟大的力量

发布时间:2018-12-11 17:10:35 发布者:铁赢企管

    一、坚守是难能可贵的竞争力

 
    这两年创新这个词说的比较多,作为企业培训行业的一枚老鸟,在重庆也坚守了10几年,有很多同行转型,甚至改行,有些企业为了创新而创新,渐行渐远,一开始为了创新,后来变成了不愿意坚守。 殊不知有些事情可以创新,有些事情必须坚守。比如一个企业的文化,一个人的良知,一个人的核心本领,就像问男人喜欢什么样的美女和美酒,那得看年份的。如果是美女,年份就小点,创新才让人喜欢;倘若是美酒,年份得老点,坚守才让人迷恋。坚守是一种信念,坚守是一种格局。只有不断坚持,一步一个脚印,一点一点的往前走,才有希望的诞生。我喜欢坚守的东西。如饮美酒,放得越久越香醇;像那友谊,相处越老越真诚。一个员工在一家企业坚守得越久,就会越来越爱这个企业,一个人在一个行业做得越久,也会越来越爱这个行业,这也是我为什么越来越爱这个行业的原因。
 
           企业培训行业需要坚守_副本.png
 
    二、态度是干好事情的基石
 
    每个人都是独特的个体,每个人都会有不同的经历,当然每个人都有不同的工作轨迹,有的人在工作中顺风顺水,不多久就成为公司的中流砥柱,实现了自己的价值;有的人一直碌碌无为,但依然在坚守;有的人则牢骚满腹,总以为与众不同,而到头来仍一无所获——众所周知,最后落得怨天尤人,据调查发现,除了少数天才,大多数人的禀赋相差无几。那么,是什么在造就我们,决定我们呢?铁赢的培训老师一再强调,态度、态度、还是态度。
 
    什么是态度,态度其实就是我们对待事物的一种表现方式。每个人伴随原生家庭都形成了不同的价值体现,因此在生中有各种态度,但你想得到什么你就要有什么样的态度。就比如说作为一名普通员工,我始终认为工作没有高低之分,不管在任何岗位上,都要热爱自己的工作。干不干是选择问题,干好干不好就是态度问题,只有端正态度,全身心投入到工作中去,才能体现出自己的价值。这个标准对所有人来说是一样的。
 
     三、合作是通往成功的桥梁
 
     看过《西游记的》伙伴都明白,剧中的四个主角最后都在唐僧的带领下修成正果,如果把他们兵分四路去取经,可能没有一个人能够达到目的地,这就是团队合作的力量,因此,一个人的力量是渺小的,但一个人如果懂得与他人合作,懂得抱团,他的潜能是无限大的。     
 
     团队合作的前提是放下自我,发挥自己的特长,优势互补,心中能容得下多少人,就能与多少人合作,当然这也决定了的的事业也能做多大。  
 
 

在线咨询

qq:174479395
bg

扫描加微信
免费获取方案

团队心态测试团队执行力测试
phone
重庆管理培训铁赢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