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l

铁赢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铁赢动态 > 公司新闻

重庆企业应携手培训咨询机构共渡寒冬

发布时间:2018-12-25 16:18:05 发布者:铁赢企管

      我们常听说“梅花香自苦寒来”,其实从一名企业培训师的角度来看,开花、发芽只是梅的必然信念,寒冷是它需要的环境条件,飘香只是副产品,恰巧被路过的励志哥闻到而已。一个人只有拥有强大的内心,再多的苦难和寒冬也是人生的重要垫脚石。斯托耶夫斯基说:我只担心一件事,就是怕我配不上我所受的苦难。苦行是不值得标榜的……我没有义务自费为别人表演方向不明的奔跑,搞一场无意义的苦肉计。有方向地忙碌,勇敢的战胜苦难,才是人间正道,正所谓人间正道是沧桑。

  

         重庆区块链技术培训企业_副本.png

         
    现在经济下行,各行各业日子都不好过,企业管理培训行业也是如此,我们的挑战不是业绩的忧虑,而是伴随时代的变化,人类需求的升级,企业管理模式需要升级,我们需要对管理策略的研究与分析,尽管困难,作为一名还算资深的职业培训师,还是应该坚守情怀。有情怀的培训师应该做到有山、有水、有诗歌、有远方。有山,就是要有敬畏,有原则,有底线。有水,就是要有灵活、有变通,有温度。有诗歌,就是要有追求,有梦想,有希望。有远方,就是既要脚踏实地,又要仰望星空,要有对未来的展望和思考。
 
    冬至已过,最冷的时候来了,就好像现在各行各业企业们面对的困难,很多无疾而终的爱情,都是萌动于春天,热烈于夏天,调零于秋天,结束于冬天。刺骨寒风容易让人感到“千山鸟飞绝,万径人踪灭”的寂寥,但也别忘了“瑞雪兆丰年”的生命哲理。种下的庄稼,要承受住冬天的严寒,才能换来春天的茁壮力量。所以对强者来说,冬天是积蓄力量、准备生长的最好季节。是企业储备人才,培训练兵最好的时候,白雪之下,野草在呐喊;干枯的树皮里,新叶在萌动;万物都会因寒冬而更有力量。毕竟冬天来了,春天才会到来。冬天的太阳不会火辣,阳光的出现,不是带来温暖,而是带来希望。面对严寒,勇敢者不能停滞不前,我们想要的结果,只会在前进的路上遇见,哪怕道路崎岖,也比在原地不动好。
 
 
 
 

 

在线咨询

qq:174479395
bg

扫描加微信
免费获取方案

团队心态测试团队执行力测试
phone
重庆管理培训铁赢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