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l

铁赢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铁赢动态 > 公司新闻

大多数管理培训都会提及的几个问题

发布时间:2019-03-01 16:17:59 发布者:铁赢企管

     一、物竞天择,适者生存

 
     当人类社会进入第四次工业革面,所有的行业都面临着巨大的洗牌,所有的岗位也面临着前所未有的挑战,这是一个竞争的社会,竞争是残酷的,在竞争面前总会有人成功,也总有人一败涂地。适者生存、优胜劣汰,自古以来都是大自然的生存法则,企业在管理中要杜绝人治文化、能人文化,千万不能因为某个人对环境的不适应而破坏游戏规则。俗话说得好,没有竞争就没有发展,真是因为有竞争,社会才迎来一次次的进步,不适应社会,不适应企业的理应被淘汰,因此,作为个人来讲,你必须变得更强大,持续成长是我们一辈子的主题,把绝对成长作为职场的主要方向,只有持续的成长,你才无所畏惧,才能持续应对变化的未来,才能在职业中步步高升。
 
     作为企业管理者,也应当建立具有竞争意识的团队,不断的筛选人才,俗话说得好,优秀的人才都是淘汰出来的。
 
 
 
      铁赢企业员工培训管理机构.png
 
 
 
    二、管理者切莫把检查搞成了“简查”
 
    管理培训老师在课程中分享说,员工只会做你检查的事情,不会做您希望做的事情,越相信谁就要越检查谁,很多时候,给你造成绝大损失的人可能是你最信任的人,但检查一定要到位,且莫把检查变成了简查,虽只有一字之差,但意义却大相径庭。检查的目的就是为了及时发现和排除事故隐患,确团队的执行力,简查则是走马观花、蜻蜓点水式的走过场检查。表面上看是兢兢业业,认真履职,实际上是“人情化”、“老好人”思想在作祟,这是对工作、对集体、对职工生命和财产安全不负责任的表现,是对低标准、老毛病、坏习惯工作作风的放纵。这也是老师在课程中谈到影响团队执行力的三大障碍中的熟人文化、含糊文化最真实的体现。
 
    三、时代需要工匠精神
 
    从小我们就听过一句话,男怕入错行,女怕嫁错郎,这句话其实给我们了一些误导,通过我们这面多年的管理咨询培训经验发现,每一个行业都有做得好的人,也有做得不好的人,关键是看他能不能在一个行业持续专注,精益求精,这就是我们这个时代需要的工匠精神,其实无论您做什么工作,也不管你所做的工作有多么平凡,只要认真工作,都能有所作为。一些企业管理者可能对下属工作要求过细,或对下属的出色表现至若惘然,但不管环境好坏,都需要积极的工作态度和卓越的工作表现。只有积极的态度才能使自己工作进步,才能使自己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来实现不平凡的人生价值。只有这样,人才不会焦虑,才能做到不念过往,不畏将来,永远记住一句话,把当下的事做到极致,下一步就自然呈现。
 
 
 

在线咨询

qq:174479395
bg

扫描加微信
免费获取方案

团队心态测试团队执行力测试
phone
重庆管理培训铁赢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