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l

铁赢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铁赢动态 > 公司新闻

贵州某建筑企业卓越人生的五种心态培训片段

发布时间:2019-03-04 16:46:37 发布者:铁赢企管

    一、目标让自己变得更自信

 
    铁赢的培训老师在谈到卓越人生的五种心态时首先讲到的第一个心态是自信的心态,现在有很多职场朋友,虽然学富五车,虽然有很多工作的经历,却很难让自己变得更加自信,其中有一个最重要的原因就是没有给自己未来定一个明确的目标,或是对自己未来的期望太低,作为新时代的一员,应该有目标,人应该为目标活着,正如习大大2019年的新年贺词中谈到的,我们都是追梦人,所以我们才会努力奔跑,只有订立了目标,才能坚持目标能力在于不经常更改目标,在于迷茫的时候依然没有忘记目标,在于没有改变目标,因为改变目标就意味着逃避,俗话说,目标要刻在石板上,计划写在沙滩上,计划可以调整,目标一旦制定就要坚持,只有有一次因为达不成而放弃或调整自己的目标,就会导致在未来制定的目标的过程中会越来越没有信心,越来越没有行动力,没有行动就没有进步,没有勇气就会一直不变,永远不会取得成功.
 
 
      重庆心态培训机构老师.png
 
 
    二、逆境是人生的垫脚石
 
    相信读过世界名著《基督山伯爵》的伙伴都知道,主人公在人生最顺的时候突然遭遇戏剧性的灾难,马上要升职了,马上要跟心爱的人结婚了,却被陷害入狱长达十年之久,在狱中经历了无数次绝望和放弃,最后挺过来又遇见生命中的贵人,让自己拥有了财富和智慧,因此,人生中的顺境和逆境都是都只是暂时的,因为我们还在继续前行,你永远不知道,走过这个平坦的路口,后面会有怎样的途径。而你也永远不会知道,走过今天的繁华似锦,明天又会是怎样的风景。所以顺不值喜,逆也不值忧。人的一生中,最重要的两个话题,莫过于得到和失去。这世上没有人会一直失去,也没有人会一直得到,每一次的拥有,都是用曾经失去或者即将失去的东西来换的。而每一次失去,却又都是为了曾经拥有或者即将拥有的而失去的。因此,不必焦虑,不必叹息,人生就是循环。只要往前走,幸福随着来。
   
    三、读书让生命更有力量
 
    从小没有阅读的习惯,把所有的时间都放在了课本的学习,庆幸在工作后特别是在教育培训行业让自己爱上了看书,迷上了阅读,有学员常常会问,读书的目的是什么,其实在笔者看来,读书要把心参静。读书的最终目的是使人内心宁静,在读书中精神得以成长,人格不断完善。有很大一部分伙伴,为读而读,过分追求功利,那只是读书的初级阶段,只能是技艺上的“充电”或学习。真正的读书,能让人内心平静下来,抛却杂念,不浮不躁,以平常心观四季轮回,于沉静中感大千世界;真正的读书,是使人的精神日益充实,内心日渐强大,让精神随岁月交替拔节生长,一天天枝繁叶茂,直至一树芬芳;真正的读书,能修养和健全一个的人格,日臻达到至真、至善、至美的境地,不蔓不枝,清淡悠远,如莲如兰。这才是读书的真谛,他应该是生命的一部分,正如董卿在节目中分享,一天没读书就像没洗澡,浑身不舒服。
 
 

在线咨询

qq:174479395
bg

扫描加微信
免费获取方案

团队心态测试团队执行力测试
phone
重庆管理培训铁赢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