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l

铁赢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铁赢动态 > 公司新闻

重庆酉阳一煤矿企业《发现工作的意义》培训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9-03-05 16:30:00 发布者:铁赢企管

    一、凝聚力源于信任

 
    团队凝聚力培训课程是铁赢最受欢迎的内训课程之一,要谈凝聚力,首先要明白团队凝聚力的起点是相互信任,在课程中,老师带领我们共同完成了魔幻牌局的游戏,游戏的结果让我们意外,也让我们印象深刻,游戏主要传达的信息是要想获得他人的信任,首先要信任他人,信任别人本就是一种高贵的美德,与同事共事,首先就是要给予同事充分的信任,信任他人就是要有利他精神,这就是在游戏中提到的多出黑牌,在团队成员相处的过程中,多一份信任,多一份谦虚,多一份微笑,多一份宽容,多一份主动。企业的工作效率就会大大提高,凝聚力也会增强,当然工作的氛围也会越来越好,在这样的环境工作,也会给自己带来好心情,这样就可以做到快乐工作,快乐生活,把团队和个人的能力尽情释放。
 
            重庆管理培训机构.png
 
    二、好心态太可贵
    
    当下,面对市场的变化、工作的压力、生活的焦虑,浮躁的人太多,病态职场的现象严重,低不成、高不就,等待观望的人大有人在,抱怨成了很多伙伴的口头禅,找客观原因的现象层出不穷,犹如自己正干着的是没人经历过的、最不靠谱的工作。其实不然,不用做太多的调查你就会发现,其实很多人都在都在从事着跟你同样的工作,也面临着与你同样的压力,不同的是他们有不一样的心态,他们懂得自我反省,遇到不顺首先想到的是我是一切的根源,于是他们从不抱怨,不逃避,不去奢望不合实际的生活,于是他们拥有一颗平常的心,即便每天重复着同样的工作,他们依然把他做到极致,这就是我们应该修炼的好心态。
 
    三、发现工作的意义
 
    没有找到工作的意义,工作就不会有动力,也谈不上是在为自己工作,更谈不上快乐的工作,铁赢的培训师在现场跟大家分享了一个故事,说有一位智者路过街头的时候,看见有一群建筑工人正在修房子,就过去问其中一个工人说,你在干嘛呀,那工人不赖烦的说,没看到我在搬砖吗,智者摇摇头,又去问第二个工人,工人爽快回答说,我在修房子,智者又去问第三位工人,工人暂时放下手中的活,微笑并自豪的说,我在建设一座教堂,同样干的是一种工作,三种回答代表了三种不同的心态,当然也代表了三种不同的认知,只有你发现工作的意义越大,就会更加有动力,就会干得更好,作为企业管理者,我们一定要发掘出自己和下属工作的意义所在。这样,我们才能激发员工的根本动力,让他们找到成就感,只有这样,即便在工作中遇到诸多困难,他们也会迎难而上,管理者就可以做到无为而治。
 
 
 

在线咨询

qq:174479395
bg

扫描加微信
免费获取方案

团队心态测试团队执行力测试
phone
重庆管理培训铁赢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