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l

铁赢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铁赢动态 > 公司新闻

企业在做职业素养培训时不妨学习褚老的精神

发布时间:2019-03-06 16:46:37 发布者:铁赢企管

     这两天朋友圈都在刷褚老,褚老带给我们精神值得我们每个人学习,尤其是平常心和专注力,以前,对员工和管理者而言,执行力和创造力以及工作的基本技能,是产生工作绩效最重要的关键,因此执行力培训的重要课题。到了2019年,职场最稀缺的能力,却是专注力!你有多久没有用半个小时专心思考一个问题了?你有多久没有用半个小时撰写文字而不看一眼手机了?你有多久没有安心开会讨论半个小时,而不看一眼微信?你又有多久没有安心吃一顿饭而不牵挂别人可能发你的信息?因为我们逐渐缺乏专注的能力,所以让我们工作效率和生活幸福感大幅下降。因此,像褚老这样的平常心是时代最难能可贵的。

 
         重庆企业员工素养培训.png
 
 
     褚时健,一个时代的传奇:25岁当区长;31岁下农场;35岁农场副厂长;51岁玉溪卷烟厂厂长;71岁被判无期;74岁保外就医;84岁,褚橙红遍全国;91 岁,传奇谢幕。褚时健的一生跌宕起伏,奋斗不已,被很多人当做励志榜样。走出监狱时,褚已年逾古稀。当众人都以为他即将谢幕,他却带着“褚橙”王者归来,重返公众视野。曾有记者问他:“为什么要种橙子?橙子好几年才挂果,为什么不选一些成效来得快的事做?”
 
     褚老说:“现在社会上有很多人,都想走捷径。尤其是年轻人,今天一毕业,明天就想搞出名堂来。这是不现实的,人生不是一条直线。”是呀,人生不是一条直线。无论是低谷还是高峰,褚时健都选择了奋斗。即使暮年,老骥伏枥,也志在千里。从烟草王到橙王,褚时健就像歌中所唱:论成败人生豪迈,大不了从头再来。 专注于每件事,全力以赴把事做好,是一个人活过的最美的痕迹。褚时健,注定将是一个时代的传奇。
 

 

在线咨询

qq:174479395
bg

扫描加微信
免费获取方案

团队心态测试团队执行力测试
phone
重庆管理培训铁赢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