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l

铁赢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铁赢动态 > 公司新闻

浅谈销售管理者需要培训的三大意识

发布时间:2019-03-07 16:49:59 发布者:铁赢企管

     一、好一个领导,好一个团队

 
    我们都知道,在企业团队里,领导者尤其是直属领导,是员工学习的榜样,企业员工首先要模仿学习的是领导。领导者的不良示范,会抵消企业所做过的正面培训教育。管理者的培训教育是企业培训之根本,是员工素质的源头,是企业培训的支点,是搞好客户关系的桥梁,当然,领导干部培训师一项系统工程,各个部门都应该重视起来。今天企业多培养出一个好干部,明天就会多一帮好员工,在管理上就会大大降低风险,当然就可以大大提升管理效率。
 
 
         进化工程7.png
 
 
 
    二、制度执行力在任何时代都不过时
  
    在培训中,在老师带领我们讨论制度的执行力的时候,学员当中有有这样的说法。以前做领导就像做小学老师,要教员工怎么做,还必须要求他们要听话。现在做领导要像幼儿园老师,必须要带员工一起玩,员工才会追随你。的确对于年轻一代的管理,很多管理者都有这样的困惑,不过在笔者看来,在任何时代,管理什么群体,制度的执行都是一样的,只是对于不同时代的人,有不同的沟通技巧。因此,与其说员工对制度执行的抗拒,不如反省一下管理者的沟通技巧和心态。
 
    三、师徒制在当下企业管理依然重要
 
    作为一企业管理者就必须明白。有了职务就要承担责任,否则你担当这个职务就失去了意义。作为一名企业管理者在管理好好自己的同时,也肩负着整个团队建设的重任。因此,管理者要一方面要严格要求自己,以身作则,做好榜样,起到“传、帮、带”的作用。当好师傅,做好镜子,另一方面,“在其位就要谋其政”,要坚决杜绝做“熟人文化”,对公司制度严格执行,这样才能打造出一支招之能站,战之能胜的卓越团队。
 
 
 
 

在线咨询

qq:174479395
bg

扫描加微信
免费获取方案

团队心态测试团队执行力测试
phone
重庆管理培训铁赢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