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l

铁赢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铁赢动态 > 公司新闻

我在重庆参加TTT内训师培训的一些感想

发布时间:2019-03-19 16:54:31 发布者:铁赢企管

  

    一、体验式教学是培训的必修技能
 
    随着以学员为中心的培训目标渐渐深入人心,企业培训师应更加注重学员需求,而轻松愉快地教学方式是现在很多学员向往的方式,老师应把枯燥的理论转化为通俗易懂的案例,情景活动,而不是一味的灌输洗脑,这样学员才会乐意接受而不会排斥,对培训的落地效果也有很大的帮助,老师在课程中建议,想成为一名出色的培训师,除了基本的培训师功底外,还可以多看看相声、小品这些代入感很强的节目,从而学会让学员轻松自如的进入学习状态。
 
     重庆演讲TTT培训公司.png
   
     
   二、学习到的这8个经典语句
 
   1.他人和过去无法改变,自己和未来可以改变。
   2.人生除了死亡,其他遭遇都只算擦伤。
   3.你是在拜佛,还是在拜自己的欲望?
   4.没有一朵花,从一开始就是花。
   5.没有失败的人生,才是真的失败。
   6.你努力翻过的高墙,会成为你人生的盾牌。
   7.你认为谢谢的反义词是什么?是理所当然吗?这个世界,没有那么多理所当然,你要懂得感激。
   8.有时候觉得自己很好,是人生道路上的绊脚石。
 
     三、培训师切莫好为人师
 
     培训师这个词,在笔者看来,他是个被动的角色。啥意思呢?就是,在没有人想要向你讨教的时候,你最好就不要以老师的身份存在。换句话说,培训师永远只为学员而存在。然而生活中,很多人随时随地忘不了自己培训师的身份,见到人就想教导一番。甚至本来就不是什么老师的,也时时摆出个老师的架势,好像天下人都欠他的教导似的。这种人,这种行为,就叫好为人师。而世间再大的受不了,也大不过无缘无故被不请自来的“老师”教导一番。这种感受,大部分人都经历过。而好为人师者,却没有因为别人的讨厌而收敛,因为,开口说话是本能,而能在适当的时候闭上嘴巴却是修为和教养。
 
 

在线咨询

qq:174479395
bg

扫描加微信
免费获取方案

团队心态测试团队执行力测试
phone
重庆管理培训铁赢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