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l

铁赢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铁赢动态 > 公司新闻

带员工在重庆参加时间管理培训的三点收获

发布时间:2019-03-29 16:32:42 发布者:铁赢企管

    一、这些经历都是在给自己的人生“贴金”

 
    对倪大红的印象深刻,不是源于热播剧《都挺好》中的苏大强,而是在给企业做培训过程中经常播放的一段《乔家大院》的视频,是片中孙茂才被赶出乔家的片段,通过观影让我们明白在职场拥有一个好的心态,尤其是有感恩心和责任心特别重要,在人的一生中,有三个地方对自己的影响最大,第一是原生家庭,第二是学校,第三就是你上班的公司,不夸张的说,公司是影响你时间最长的,人的心态和能力大多数都是在公司形成的,明白了这些,我们就应该对公司有责任和感恩心,我们在公司不仅仅是打工挣钱,而同时也在为自己“贴金”,只有“分量”重了,未来在职场中就更加有竞争力,因此,一个人切记不要天天打听谁的奖金高,抱怨自己的待遇不好,而要多想想自己能贡献多少价值,能为别人做什么,只有这样,才能不负自己做好的职业生涯规划。
 
 
           重庆心态员工培训公司.png
 
 
 
    二、有了目标,就不拍路远
 
    作为职场中发精英人士,通过生涯规划的培训和学习,清晰认知自我,明确自己在人生中扮演的角色,从哪里来,到哪里去。只有正确的认识自己,加上准确的预知未来,在人生长河中才不会跑偏。生涯规划是理想、目标的教育,也是责任感和心理品质的教育。规划过程中不仅可以帮助自己规划美好人生,同样也可以通过专业的引导分析,帮助他人发掘潜在的能力,拥抱美好未来。凡事预则立,不预则废。人的一生离不开规划,生涯规划贯穿人的一生,对成长非常重要,不仅局限于职业,还有学习和婚姻,家庭等。
 
   
    三、自我反省是成长的首要路径
 
    在本次培训中,老师分享的一句话让我印象深刻,当一个人懂得反思的时候,他已经迈入了一个伟大的起点,俗话说:“知人者智,自知者明。胜人者力,自胜者强。”没有自知,不能自胜,知彼知已,才能百战不殆。在职场中也是一样,持续的成长源于不断的自我反思,只有反思,才能认清自己,不会因短期成功而桀骜不驯,也不会因一时失利而丧失信心,在竞争越来越激励的今天,只有时刻保持自我反省的忧患意识,才能扬长避短,然自己在市场中屹立不倒。
 
 
 
 

在线咨询

qq:174479395
bg

扫描加微信
免费获取方案

团队心态测试团队执行力测试
phone
重庆管理培训铁赢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