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l

铁赢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铁赢动态 > 公司新闻

比给员工做技能培训更重的是这个

发布时间:2019-04-30 20:46:46 发布者:铁赢企管

     近段时间找铁赢做培训的企业真是络绎不绝,可忙坏了方案部和老师们,可能是受经济环境的影响,现在各行各业的竞争都很大,人力成本也不断升高,企业要想立于不败之地,就要充分提高员工们的作战能力,提升他们的素养,不过,很多企业管理者都有一个困惑,心态培训和技能培训那个更重要,也有的企业会直截了当的说我们要干货,不要心态和打鸡血培训,到底那个更好呢,据笔者10多年的员工培训经历来看,两样都很重要,如果非要分一个谁更重要,我想还是会说是心态,因为技能是会随时过时的,而心态不会,好的心态一辈子都受益。其实有企业管理咨询师和学者对心态和能力做个研究,发现成功和不成功的人,关键不在智商,而在于心态,也就是我们常说的心理资本。成功人士的心态常常有以下特点。

 

      
      QQ截图20190430103447.png
 
   一、目标导向:成功人士一般早就确立有奋斗目标,有比较明确的人生规划,有明确的长期目标,也有明确的短期和中期目标,并能够按照规划前进。
 
   二、充满爱心:有爱心的人人际关系不错,愿意帮助他人,也容易得到他人帮助,因此我们在培训中谈到管理者的格局提升就是要有大爱的精神。     
 
   三、主动学习:喜欢学习的人对未来充满好奇,容易接受新鲜事物,在不断学习中自我成长。
 
   四、保持乐观:人的一生难免磕磕碰碰,但要保持乐观,直面挑战,在奋斗中迎接各种不确定性,从而找到解决问题的方法。      
   
   五、抓住机遇:决定人生成败的往往就是几次关键机遇,比如考什么大学、选择什么专业、找什么配偶、进什么行业等,要有自己的判断,并善于抓住机遇。总之,不论岁月如何变迁,我
 
们需要提前规划,拥有爱心,保持好奇,坚韧不拔,善于抓住机遇,才能在人生长河中脱颖而出。
 
 
  

在线咨询

qq:174479395
bg

扫描加微信
免费获取方案

团队心态测试团队执行力测试
phone
重庆管理培训铁赢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