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l

铁赢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铁赢动态 > 公司新闻

企业核心干部要悟透本次培训的要点

发布时间:2019-05-05 21:20:16 发布者:铁赢企管

  一、沟通到位才能工作到位

 
    随着90、95后员工逐渐成位职场的主力军,传统企业管理面临挑战与变革,管理者的培训一定要跟上,企业管理也从雇佣方主导逐步演变为受雇方,企业管理的模式也应随着变革,沟通的方式也在发生着变化,对新生代员工的沟通应注意:尊重为上,切忌强加观念,随时不忘赞美,学会时尚流行用语,减弱谈话的目的性,语气宛转,讲究情理法,对员工的激励方式应调整为,关注情感因素,一定要做到公平,尊重个体差异,塑造参与感,充分授权,及时激励,机制完全透明。
 
 
        重庆企业培训管理公司.png
 
  
    二、发掘源动力才能提升执行力
    
    在参加生命之旅的培训拓展游戏后,让我们每个人都“穿越了一次”,让我们想起了自己的童年,每个人都有童年,童年给一个人的心理影响最大。童年经历会形成一个人的“内在小孩”,这个“内在小孩”会影响未来。内在小孩是心理学专业术语,是指每个人的心里都有一个内化的孩子。这个孩子或敏感,或脆弱,或天真,或可爱,或呆板,Ta常常会以孩子的视角看待大人的问题,在心里猜测和解读父母的意思!瑞士心理学家荣格(Carl GustavJung)1940在《儿童原型心理学》,首次用“在里面的小孩”来形容内在小孩。        
 
    作为企业管理者必须明白一个道理,我们的日常行为和心理感受,表面上是成熟的自己在主导,实际上大多是“内在小孩”在操控。在害羞人的心里,有一个内在小孩觉得自己不够优秀。在焦虑人的心里,有一个内在小孩觉得厄运即将来临。在缺乏安全感的人心里,有一个内在小孩觉得自己什么都做不好。在上瘾人的心里,有一个内在小孩想借助癖好逃离孤独与伤痛。所以,在内在小孩形成的童年阶段,将决定你的一生幸福。幸运的人一生都在被童年所疗愈,不幸的人一生都在疗愈童年。管理人员要通过对下属的深度了解,才能真正发现员工的源动力。
 
    三、好的中层才有好的员工
 
     铁赢的培训老师在课程中强调,只有好的中层干部,才能带出好的员工,中层在企业中承担着承上启下的作用,一线员工的离职与中层干部有绝对关系,企业战略和企业文化的执行落地效果与中层干部有绝对关系,中层干部应担起责任,加强使命感,中层有力量,企业才有前途。
 
 

在线咨询

qq:174479395
bg

扫描加微信
免费获取方案

团队心态测试团队执行力测试
phone
重庆管理培训铁赢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