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l

铁赢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铁赢动态 > 培训老师随笔

对激励员工而言,培训的作用十分重要

发布时间:2019-05-09 15:11:21 发布者:铁赢企管

        领导者有时会面临这样的困境:公司外聘不到高级人オ,内部也找不到合适的人选。一旦重要岗位出现空缺,公司立即随着骨干员工的退休或离职陷入青黄不接的状态。

        而很多有潜质的员工也对公司感到不满意,认为公司从未重视过自己,没有为自己提供历练和成长的机会,因为怀才不遇而感到郁闷,纷纷失望离去。这种局面是怎么造成的呢?主要是培训机制出现了问题。

        培训机制不完善无论对企业还是对于员工来说都是一种损失。那些辉煌百年的知名大公司,内部皆建立了高效的人才培训机制,它们之所以能焕发持久的生命力当然得益于高明的培训策略。

IMG_3213_副本.jpg

       某巨头电子公司创造了特色人才培训体系,人才培训计划包含了新员工培训、大学精英培训和员工培训,培训的内容涉及对员工业务技能、交流沟通能力和管理能力的培养,这种培训方式为公司培育和储备了大量的生产、技术和管理方面的人オ,使企业始终保持着强大的竞争力。

       培训对于企业的发展和员工的职业发展都是至关重要的,有效的培训可以为企业培养出一批又一批可造之オ,又能让员工实现自己的职业理想,可谓是一举两得。对于有上进心的员工而言,原地踏步是不可忍受的,他们渴望有更广阔的舞台和更大的发展空间,企业内部的培训就是最直接和最速效的实现途径,可以说高品质的培训是对他们最好的奖赏。如果企业能做好这方面的工作,他们自然愿意死心塌地地为企业效力。培训的激励作用是毋庸置疑的!

在线咨询

qq:174479395
bg

扫描加微信
免费获取方案

团队心态测试团队执行力测试
phone
重庆管理培训铁赢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