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l

铁赢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铁赢动态 > 公司新闻

企业职工幼儿园要培训家长育儿这几点常识

发布时间:2019-05-09 18:14:35 发布者:铁赢企管

    一、发掘兴趣

 
    兴趣是最好的激励,也是最好的老师,没有什么培训能比激发孩子的兴趣更重要,孩子有了兴趣,才能学得进去,因此,在幼儿园教育阶段,比学习各种技能更重要的是激发兴趣。老师现场分享了古龙先生的成长经历,非常有借鉴价值。
 
    二、保持好奇心
 
    好奇心最重要的表现之一就是喜欢为什么,如果的你的孩子喜欢问为什么,恭喜你,他是一个有好奇心的孩子,好奇心是世界500强企业选人的重要指标之一,如果孩子喜欢问问题,家长应尽可能回答,切莫不回答,或是比较敷衍的回答,老师现场用达尔文先生的成长经历生动的诠释了问问题的重要性。
 
 
 
 
            重庆管理咨询培训公司.png
 
 
    三、要引导梦想
 
    就像我们在企业培训中经常讲的一句话,人生因梦想而精彩,梦想是人生的方向标,是一个人前进的力量,从小就应该引导孩子有梦想,梦想没有大小,也没有对错,作为家长不要否定孩子看来不符合实际的梦想,比如他想成为奥特曼,也不要把家长的梦想强加给孩子,这样孩子不但找不到自己的方向,还会变得叛逆。
 
    四、养成良好的性格
 
    我们在心态培训课程讲到,性格影响命运,小孩的性格形成跟原生家庭有很大的关系,老师在课程中谈到一个重要观念,习惯的形成要重复21次,习惯的固化要重复90天,因此,培养孩子的性格是一个漫长的过程,父母需要有耐心,切莫三天打鱼两天晒网。
 
    五、夫妻关系和谐
 
    沟通有道,家庭才和谐,夫妻才能恩爱,说到夫妻间如何沟通。男人抱怨说:女人总喜欢表达情绪,喜欢说细节,让男人找不到重点,头疼。女人说:对呀,本来就不需要找重点,女人需要的是倾听。看来,男人和女人真的不同。男人比较理性,女人比较感性。如果一个男人太理性,会失了两性相处的情趣。女人喜欢温情的软语,需要哄,所以男人要学会多说好话。男人的理性和女人的感,是造物主的有意安排,就好像天和地、日和月、山和水,琴和瑟,阴阳相协调。女人的感性是带温度的,可以解决精神上的问题;男人的理性虽然有时冰冷,但可以解决现实中的问题。男人和女人在一起,应该是两块拼图,彼此互补。  
 
 
 

在线咨询

qq:174479395
bg

扫描加微信
免费获取方案

团队心态测试团队执行力测试
phone
重庆管理培训铁赢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