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l

铁赢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铁赢动态 > 公司新闻

企业高情商员工要悟透的三个培训要点

发布时间:2019-05-13 21:13:22 发布者:铁赢企管

   一、认真对待每一次遇见

 
   这次优秀员工培训营让我印象最深刻的一句话就是“生命中遇到的每一个人都是贵人”,没错,当我们有这样的认知之后,我们就开始远离抱怨,懂得珍惜身边的每一个人,感恩每一次遇见,拥有了这样的心态,身边的人越来越多,愿意跟你合作的人也会越来越多,人脉资源当然也会越来越多,人生的事业就会顺风顺水。
 
     QQ截图20190513211650.png
 
   二、认真做好每一件小事
 
   培训老师在课程中分享了成龙大哥的一个案例,有人采访成龙大哥,问他成功的秘诀是什么,成龙说,成功就是要做好每一件小事,比如从小成龙就养成了一个好习惯,就是在上车之前,辟谷先座进去,脚在外面抖几下,尽量避免把尘土带进车里,就这样一个小的细节,打动了喝多影视圈的朋友,都愿意与这样做事的人合作,俗话说,万丈高楼平地起,天下大事必做于细,天下难事必做于易,做好了每一件小事,日积月累,蝴蝶效应,也就干成了一件大事。
 
   三、认真对待每次一选择
 
   有一次问《个人战略》培训学员小李最理想的工作是什么,他迟疑着,挠挠头一脸真诚的说:随便,其实我就想找个工作让我活下来,工资高点就成,什么工作无所谓。第一份工作真的可以随便吗?一些专家学者会告诫同学:第一份工作不要太在意,能积攒经验就好。但我想告诉同学们的是,第一份工作真的不能随便,找准行业很重要。每个人都是太阳,但要学会如何发光。不同人适合不同的行业和岗位。有的行业会让你如鱼得水,混得风生水起;有的行业会让你处处受制,混得寸步难行。男怕入错行,女怕嫁错郎。现在女性很独立,也怕入错行了。所以第一份工作,行业很重要。现在很多公司在招聘人员时,会对你的从业背景进行了解和调查。一般说来,他们会乐意选择一些具有行业经验的人才。初入职场,积累行业经验很重要。一般说来,最好选择那些在行业内口碑比较好,能够学到经验的公司。第一份工作对你的人生观、价值观的影响也很大。第一份工作的行业背景,将会在今后人生道路上随时影响着你。所以,我们需要重视人生中的第一次职业选择,只有我们重视它,它才会重视我们。
 
 
 
 

在线咨询

qq:174479395
bg

扫描加微信
免费获取方案

团队心态测试团队执行力测试
phone
重庆管理培训铁赢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