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l

铁赢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铁赢动态 > 公司新闻

不懂这三点别说你参加过企业领导力培训

发布时间:2019-05-14 18:46:36 发布者:铁赢企管

     一、永远相信明天会更好

   
     这句话虽然已听过很多遍,不过今天培训老师再次提起,让我依然受益匪浅,这就是马老师的名句,“今天很残酷,明天更残酷,后天更美好,但很多人死在昨天晚上”,作为一个出色的领导者,必须有钢铁般的意志,正如老师推荐各位品读《钢铁是怎样炼成的》这本书的主人翁一样,只要拥有保尔柯察金这样的灵魂,你的每一天都是上进的,追随你的人也会越来越多,你的明天会更加灿烂。
 
              重庆执行领导力培训机构.png
 
    二、用全身心的爱来投入工作
 
    参加完这次铁赢公司组织的培训,很多地方对我来说都是醍醐灌顶,从今天起,我完全投入到了自己的工作中,熟悉岗位知识,熟练岗位工作技巧,不打折扣的完成领导布置的各项工作,虚心接受领导们的教诲,谦虚的向工作经验丰富的前辈们学习,不骄不躁,沉稳谨慎,安心工作,将自己的青春奉献在我喜爱的这份工作上。我也坚信在大家每个人的努力付出下,明天我们一定会使命必达,相聚成功的巅峰,那时,我更相信每一个人为此付出奉献过的人们脸上的笑容都会无比灿烂与自豪!我们会更加紧密的团结在一起奋斗。
 
    三、心里时刻装着下属的利益
     
    经常有人问这么才能让下属成为你的心腹,这么才能激发下属自发性的源动力,今天在铁赢培训师卢老师这里听到了最满意的答案,那就是永远让下属明白你的心中时刻装着他的利益,老师现场举了战国名将吴起将军为下属吸脓的经典案例,导致的结果是只要有孩子被送到吴起麾下去当兵,父母就会很紧张,因为他们一定会为吴起将军卖命,老师还引用了亮剑中秀琴牺牲时的场景,深刻呈现了李云龙心中的团队利益大于一切,有兴趣的伙伴可以找来看看。
 
 
 

在线咨询

qq:174479395
bg

扫描加微信
免费获取方案

团队心态测试团队执行力测试
phone
重庆管理培训铁赢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