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l

铁赢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铁赢动态 > 公司新闻

重庆两江新区互联网产业园一企业《使命必达》培训

发布时间:2019-05-15 21:39:11 发布者:铁赢企管

      一、领导者树立威信的三个维度

 
     树立威信,是领导者提升团队执行力,提升管理能力的重要一环,也是很多管理者,尤其是新晋管理者最难做到的一环,今天的企业培训老师从三个维度来谈如何树立威信:
 
     第一、修炼气场,培训老师讲的气场和我们平时理解的气场有些不一样。老师说领导者要有气场,首先要忠诚于组织,遵守公司规章制度,推动公司企业文化建设,遵守公司为阶秩序,所谓其身正,不令而行,其身不正,虽令不从。
 
 
             微信图片_20190515213646.jpg
 
 
 
     第二、建立信用,老师现在举了商鞅立木建信的案例,生动的诠释了领导者如何快速在团队建立信赖感。
 
     第三、坚毅的品质,老师谈到,做为领导者,最重要的品质就是有坚强的意志,有强大的信念,懂得用愿景来激励自己和激励他人。
 
     二、员工激励的方法因人而异
 
     今天老师跟我们分享员工激励的版块,受益匪浅,很多地方的观念对我来说简直是醍醐灌顶,比如老师在员工激励中谈到的离职激励,这个是我们在之前工作中重来没想到的,老师谈到,对待离职员工的态度直接影响到现有员工的工作态度,因为他们看到离职员工就看到了自己的未来,看到离职的员工都受到尊重,甚至像学校毕业一样的欢送,这对企业来说直接是一种好的品牌效应,世界顶尖咨询公司麦肯锡公司将所有离职员工视为“毕业离校”,将他们统一编册,制作成“麦肯锡校友录”,仍然给他们提供交流合作的机会。很多人离职后担任其他公司的员工,仍然推荐他的公司去获得麦肯锡公司的咨询服务。
 
     三、结果思维是使命必达的保障
 
     虽然以前听过一些结果思维,但今天老师讲的结果思维让我理解更深刻,老师谈到,结果思维最重要的一环就是干什么事情之前首先要考虑想要什么样的结果,在通过结果去配置资源和制定行动计划,而是不是根据现有资源来想结果,拥有这样的思维,成功的概率更大,处理工作会更加令上级和客户满意。
 
 
 

在线咨询

qq:174479395
bg

扫描加微信
免费获取方案

团队心态测试团队执行力测试
phone
重庆管理培训铁赢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