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l

铁赢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铁赢动态 > 公司新闻

新晋企业管理层没干好这三件事坐不稳

发布时间:2019-05-16 17:23:02 发布者:铁赢企管

   一、为企业找人才,培训员工

 
    老师分享了关于阿里巴巴内部人才管理体系的精华,企业的强大关键是因为团队的强大,团队的强大是因为不断有人才拥入,作为公共管理干部一定要有明确的认识,招募人才不仅仅是人力资源部的事,作为一个领导者,最重要的任务之一就是招募人才,吸引人才,找到一切可以宣传的渠道去宣传公司,去找到更多人才,在找到人才的同时,另一个更重要的工作就是培训人才,培训师管理干部的重要技能,正如铁赢的培训老师谈到的,管理者就是培训者,要做教练型上司,这样一来,企业就不会缺人才,就会形成良性的人才循环,搭建起完善的人才梯队。
 
 
 
          重庆新晋管理者培训机构.png
 
 
    二、忠于组织,与企业共进退
 
    人生因梦想而伟大,梦想因团队而实现,单打独斗,难成大器,这是本次内训中老师反复强调的话,企业的魅力就在于其生生不息。当一个企业从规划到产出都经历了这么一个漫长而艰苦的过程。这个过程的辛劳只有经历者才能品味。团队的精诚团结是企业发展的基石,优秀的团队都有一种精神,那就是团队利益高于一切。团队成员尤其是管理干部要忠于组织,践行企业文化,精诚团结,不搞小团体,不拉帮结派,带领团队去实现一个个不可能的目标,与企业共患难,与企业共进退。
 
    三、拥有年轻心态,永葆好奇心
 
    激情的人生更精彩,激情的人生需要时刻保持年轻的心态,人的状态与年龄有一定关系,但不是必然的关系,静心想想,忽然发现,青春不是年青人的专利,它不完全和年龄有关。青春是一种状态,是一种对生活的态度,是一种昂扬的斗志。是希望、是热情、是奋斗,年轻的心态不为青年人所独有。在现实生活中,有许多人虽然已经不再年轻,但他们对生活依旧充满着激情、渴望。作为企业领导者,要永葆一颗童心,永远有好奇心,只有这样,才能永远保持活力,才能带动团队往前奋进。
 
 
 

在线咨询

qq:174479395
bg

扫描加微信
免费获取方案

团队心态测试团队执行力测试
phone
重庆管理培训铁赢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