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l

铁赢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铁赢动态 > 公司新闻

在《教练型企业领导干部》培训课后的一些体会

发布时间:2019-05-17 16:38:19 发布者:铁赢企管

     一、教练型领导很会沟通

 
    沟通是教练型领导者的基本技能,沟通有三大基本要素,学会沟通首先要学会听,听的关键是要有同理心,同理心就是站在对方当事人的角度去思考问题,不但任何主管评论,其实就是要学会说,说的关键要素就要说清楚,不要让对方有不同的理解,要用对方听得懂的语言,尽量避免专业术语,最后也是沟通最关键的一环,要勤反馈,反馈的目的是确保沟通双方理解一致,也是验证沟通是否达到目的关键步骤。
 
 
      重庆培训机构找铁赢领导力.png
 
 
    二、教练型领导不做拐杖
 
    培训师在课程中做了一个生动的比喻,说很多领导者成为了员工的拐杖,并且乐于做拐杖,拐杖就是员工很难独立完成一项工作,关键时刻总需要领导出面,一旦领导不在,员工就好像没有拐杖一样没法正常工作,领导要做教练,敢于授权,让下属从受害者思维变成责任思维,老师现场分享了领导者培养下属的七大步骤,非常实战实用,各级管理干部一定要用起来。
 
    三、教练型领导引领梦想
 
    其实个人战略是一门适用性很强的课程,既需要理论的指引,更需要实践的支撑。个人战略分学习生涯规划、职业生涯规划和人生规划,基于人的基本需求出发,运用马斯洛需求理论,发掘出每个人工作背后的源动力,个人战略涉是最终目的是要员工对自己有一个清晰的认知,对自己的未来有一个清晰的规划,把个人的发展与企业的战略完美结合,最终实现员工为自己工作,顺便为企业创造价值,实现真正意义上的双赢。
 
 
 

在线咨询

qq:174479395
bg

扫描加微信
免费获取方案

团队心态测试团队执行力测试
phone
重庆管理培训铁赢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