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l

铁赢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铁赢动态 > 培训老师随笔

看华为是如何培训新员工的

发布时间:2019-06-05 14:38:59 发布者:铁赢企管

       新员工培训是公司培训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在中小企业呆惯了的员工会说,企业文化就那么点东西,怎么可能讲几天呢?俗话说贫穷限制了一个人的想象力,见识少也会限制想象力的。

企业文化含有丰富的内容,比如要说明公司的价值观,公司的学习观,公司的工作观,员工的集体观,员工的成长路径等等。

IMG_3213_副本.jpg

       新员工培训,不但要讲理论,还包括一系列的体验课。华为能走到今天,一直以来都高度重视培训,不是等到挣了钱才重视培训。任总曾说过:培训本身是业务工作的一部分。

       新员工如何掌握业务知识,老员工如何精通业务知识,干部如何将自己的业务技术传承下去,这一切都离不开培训。

       事实上,华为今天能成为世界一流的企业,不但离不开战略的明确清晰、员工的艰苦奋斗,更离不开公司多年来一直狠抓培训有关。

在线咨询

qq:174479395
bg

扫描加微信
免费获取方案

团队心态测试团队执行力测试
phone
重庆管理培训铁赢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