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l

铁赢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铁赢动态 > 公司新闻

形而上的企业老板培训到底意义何在

发布时间:2019-06-26 21:01:44 发布者:铁赢企管

     形而上的企业老板培训曾经火极一时,形而上的意义何在,其实我们每个人都会参加一些培训,人这一辈子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功课,只是每个人的功课不尽相同。有的人的功课是金钱,有的人的功课是关系,而有的人的功课可能在身体有的人的功课在事业……然而,无论我们的功课在哪里,想要获得终极的解脱,必须进入宗教、哲学这些形而上的领域,才能实现。   

 

         重庆管理培训咨询公司.png  

 

 
    曾经我们遇到一个培训学员,对自己的能力很自信,事实证明她的确很有能力,早年也赚了不少钱,两个孩子读的都是贵族学校,她本人也长期是高消费。而为了维持这种高消费的生活,她必须拼命赚钱。然而,人的运势不可能一直往上走。早在四年以前,我就通过命理预测看到了她在2018年就会遭遇严重挫折,而她却根本不以为然。就在前几天,我听到一个信息,说她已经撑不住了,房子也卖了,情绪相当低落。       
 
    笔者还有的有个故友,在十年前,几乎和我同时开始从事自己的事业。十年后的今天,他已经身背巨债,而我,虽然没有功成名就,在自己的专业上也算取得了一点小成。当然,这不是重点。重点是,在经历了很多磨难以后,甚至在有终生都没有希望还清债务的可能的情况下,在终日被人追债的情况下,他却最终把自己从极度的焦虑中解脱了出来,处理好了与债主的关系,并且每天都心情爽朗地投入工作,享受生活,仿佛一切都没有发生。这简直是一个奇迹!在很多人看来,似乎根本不可能!是什么原因,导致了他的改变?他说,这要得益于我们培训课程的引导,一是推荐他看了一些佛学书籍,二是经常和他的交流,让他对生命产生了深深的领悟。       
 
   显然,一个妄图不断追逐金钱以满足自己日益膨胀的欲望,最终使自己陷入焦虑;另一个则通过哲学的反思,提高自己精神的维度,最终使自己从困境中走出来。 佛陀当年在菩提树下悟道,并告诉世人,生命是一场大梦,只有看清这个实质,才会从纷乱的红尘中跳出来,在更高的维度俯瞰生命的风景。要想实现终极的解脱,不从提升思维的维度出发,而是陷在红尘里说红尘,永远也无济于事。
 
 
 

在线咨询

qq:174479395
bg

扫描加微信
免费获取方案

团队心态测试团队执行力测试
phone
重庆管理培训铁赢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