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l

铁赢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铁赢动态 > 公司新闻

讲台上仪表端庄的培训师下课后令你意想不到

发布时间:2019-07-02 17:16:51 发布者:铁赢企管

     以前在成都,成都人都喜欢叫你师兄,后来工作来了重庆,大家都叫你老师,叫久了还真把自己当老师了,结果一不小心干上企业管理培训行业,自己还真做了老师,当然,这不是我自己认为的,是别人叫的,叫着叫着,就要为人师表。也容易好为人师。那么究竟何为师表呢?我是对此毫无概念,在局部的领域内,我只是一个稍微有点觉察的人,要说啥都不知道,也显得太虚伪了,但你说我知道什么呢?我真是不知道自己知道什么。我的问题或许并不比称呼我为老师的那个学生多,只是因为你这一声老师的称呼,到让我觉得你成为我的老师了,因为你的“无知”和谦卑,尊敬和礼貌是我要学习的,我才不管我是不是老师,只要你这样称呼我,我就知道,你已经认可了我这个学生。

 

     销售培训机构.png

 
    有人说不要好为人师,这对自己的发展没什么好处,但话说回来,好为人师也并非就是坏事,至少通过想要让别人认为你知道得更多这种假象来学习也是可以的,有时,甚至这种学习的动力会更强,自我觉察也更频繁,但我实在难恭维这种心态,毕竟,喋喋不休的人总是容易让人讨厌的,而且容易单一和偏见,不具备系统性的敏锐和良知,不是每一个人都像我,不管你讨不讨厌我,我都不会讨厌你的。这倒不是因为我格局大,而是我认为我的生命就是来服务这个世界的,你能从我身上拿些东西走,我很乐意,给予,这纯属职责。
 
    有时候到了晚上,培训师也有不正经的时候,想向自己开始和宇宙约会,和星光交流,打着月光的算盘,作为一个想成为诗人的培训师,我还是需要像宇宙学习,要学习的东西还太多太多,也不知道是不是所有的老师都喜欢遐想,喜欢思考,也都有吟诗作赋,品茶观世界的,如果是,在你的培训空档期,欢迎来撩。
 

在线咨询

qq:174479395
bg

扫描加微信
免费获取方案

团队心态测试团队执行力测试
phone
重庆管理培训铁赢公司